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1:22: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歌詞﹞逗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滴打在肩膀 跳著輕盈的節奏
我輕輕的說 小聲的說
再會了 朋友
請保持 笑容

偶爾想念淚流 有時笑容很難過
輕摸我的頭 牽我的手
晚霞紅 雲朵
靜靜走 灑脫

曾經看過的星空
也曾經看過彩虹
歷歷在目的那片天空
為了離別的你我 淚流

沒有爭吵沒有誤會
只是來來去去匆匆
玻璃映照眼睛紅腫
忘記曾經為什麼 眼神空洞

好久好久好久 朋友不再是朋友
好重好重好重 那深藍色的沉重
好瘋好瘋好瘋 咖啡杯是怎麼破
不懂不懂我始終不懂 你靜靜的走
沒有在相聚的以後 唯有我
在回憶中逗留

台長: 阿JA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歌詞﹞打開心窗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歌詞﹞真愛痛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