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0:05:51|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短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快要把我給忙瘋了

為了許許多多的雜事

不知道跑了學務處幾次

一下子副班長又怎麼樣

一下子社團又有問題

樓上樓下來來回回的我都快累死了ˋˊ

 

 

雖然常常聽別人說我老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很深的感受到 : 我真的老了這個事實

 

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突然間我的左膝就不能彎了!?

莫名奇妙

也沒撞到、受傷啊

害我像個老頭子一樣起立蹲下都要壓著膝蓋才有辦法"活動自如"

 

都已經這樣了

又一直跑學務處

而且我們班的班級櫃又是在最下面

我覺得教官可能會看著我辛苦蹲下再站起來的背影

想著最近是不是有老人轉學生......

 

今天中午還去幫主任收拾他辦公桌上的"垃圾"(其實就是過期的講義)

整理有用的"物資"

偏偏"物資"在上面

收納櫃在最下層

免不了又要蹲蹲站站

快瘋了!!!

而且隔壁有老師在休息

然後我蹲下時

關節就會發出"啪"的一聲

(這是老毛病了,有一次國中老師很生氣說要罰全班起立蹲下,結果老師剛好站在我旁邊,很清楚聽到我每蹲一下,就會趴兩聲,他都快嚇死了,還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我說老師啊......乾脆不要罰就好了嘛......)

我都很怕會不會吵到老師(不用懷疑,真的很大聲)

 

 

 

總之

 

拜託

 

給我輕鬆一點的明天吧

 

 

台長: 束風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樂 |
此分類下一篇:警告!內有高三瘋子,危險勿近!
此分類上一篇:輕輕放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