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07:08:58|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燥鬱。

最近越來越嚴重。


我覺得是自己得寸進尺
因為你現在越來越寵我
一定是這樣
然後我又愛哭
你就一定會讓我

我到底想怎麼樣
對我好也不行
對我不好我又會不高興

我是不是瘋了阿

昨天找不到你
我真的像個瘋子似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怪
又是抓頭髮
又是捏臉的

最後居然呼吸困難



是不是我太愛你的關係
所以變的如此神經質

我也不想

我知道你跟scotty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吃醋

我簡直是嚴重不可理喻
加上態度惡劣
聊天也是
想聊就聊
不聊我就說我要睡了找理由搪塞你
做什麼都是自私的
還有好多好多都是我不對
你都有為我一直改

我都沒有
我發現我在退步

我要跟你說謝謝還有對不起
謝謝你那麼遷就我
還有我常常讓你很辛苦道歉



愛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那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阿

昨天你問我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很痛苦
我都想問你
我這種爛個性
你不覺得累嗎



是不肯輕易放手吧
所以就算累了或是淚了

都不願意分開

我真的很想一直緊緊抓著阿

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我想我還是會逃避
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最愛搞這種勾當了

台長: wi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