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7:30:30|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弟兄當和睦 0610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星巴克打開我的筆記本的時候, 那種莫名的興奮感已經消失了…這很顯然與我的精神狀態無關, 我特地點了第二杯咖啡慶祝今天下午不用待命做簡報, 但我知道, 如果此後每個主日聚會後我都會來星巴克, 那必然需要更多目標與的堅持.

今天是個舒爽的秋日, 氣溫不高但陽光宜人, 國際商場的人潮也多於往日. 當再度能很奢侈的閱讀著能摘取到的資訊, 也依然渴求般的吸收時, 我不禁自問…我到底要追尋的是什麼, 在訊息取得不盡然是限制的當下. 家裡還有一堆關於主的書, 絕大部分我搬過來後就擱在桌上, 很宗教的書桌表象下, 我的心依舊軟弱. 我甚至沒有去照顧我親愛的老弟與爸媽, 每天很容易就陷落在工作的遲滯與身體的疲倦裡. 今天的主日我在詩班表現的非常差, 沒了王老師的第三部就不復存在感, 這再度刺激了我該追求失去已久的音感, 以及何謂真正的與弟兄和睦.

但這星期還是有收穫的, 我終於排列出一個適合自己作息的時間表, 隨著我身體調適的逐漸恢復失落已久的生理時鐘, 我即將有著更大的儲備來面對我的新生活(其實也不甚新, 快半年了其實), 這一切顯然正在好轉之中.

晚上六點半有一場聚餐在附近, 我思考著我現在該往哪去, 以及我下週又該航向何方.

台長: will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記實 |
此分類上一篇:俯瞰天津 06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