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39: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小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網上瘋狂找著年代久遠的香港電影「好小伙子」, 但這顯然是部小成本小製作的片子, 網路已經尋不到任何資料. 搜尋的原因則是昨晚在星空衛視不經意的看完了這部港味十足的小品, 心裡有著ㄧ股隱隱然的激動…

很有趣的, 自己居然還經常緬懷在高中時代那種青春無敵的情境, 儘管那段時間的自己非常不快樂, 但看著影片裡香港高中生的狂情烈愛, 卻和當下的自己不見得有太多差距. 唯一明顯的, 就是年輕身軀所散發的吸引力.

這部片子對我的吸引力非常廣泛, 首先香港電影的小市民素材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香港高中生與社會間生猛的碰撞也比台灣的校園電影來的辛辣, 再者那種對於感情的曖昧和超越, 步調快的讓我目不轉睛, 儘管另台正播送「聖地的秘密」, 我還是深深被劇情吸引, 高中時的自己如果不是受到家庭強大的箝制, 必然也會走上了另一種人生, 這也是我試圖想從影像裡去找尋出口的原因吧

此外, 男主角讓我想起yuanaji, 可惜我找不到他的名字

台長: wil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Pear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