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1:55:12|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南訪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鐘,打開窗外,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原先計畫今天要往台北去,不過因朋友另外有事,於是再去巡視一下自己的愛駒,在剛換完機油後,鏈條部分稍做調教,決定再度出發往竹南前進。
  大約七點出發,再度踏上熟悉的台13線,今天的地面溫度比前天更高,對於車手和車子本身都是一種考驗,不過還是順著自己的騎車節奏,一路往前直達竹南火車站。到達之後,先是見到了一件小插曲,有位喝醉酒的先生,走著走著撞到火車站的活動式指示牌,跌倒剛好壓在上面,許多人圍觀,連救護車都來了,酒阿!可真不能亂碰呢!之後另外一件我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朋友來電了,但是卻說自己只有腳踏車可騎,這時候我的心中出現了一陣笑聲,向來摩托車對他而言簡直是第二專長的東西,頭一次看到他騎腳踏車真的挺新鮮的。
  愛駒跟隨在腳踏車後方,過了幾條街之後,來到了一個小社區。他家到了,在那稍做休息之後,似乎朋友今天也有些小事情要忙,也就跟著一起參與。他的舅舅電腦出了些問題需要他幫忙,於是我們就一同過去。而修電腦的目的地,正好也是他小時候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過了沒多久,我的電話鈴聲響起,我心中一陣驚喜,光聽到電話鈴聲就是一陣高興,是她打來的......我自己也忘了,我前一天有向她說我要來。不過因為修電腦的時間耽擱稍久,沒辦法和她一起共進午餐。不過較值得讓自己會心一笑的地方是,其實我對電腦只算是皮毛懂罷了,朋友比較內行,呵!我們卻一起被稱作"電腦工程師",個人實在有點心虛。
  之後回到了朋友家,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飯,他家人都蠻和善的,感覺真的不錯。而看來我今天挑的時間也真湊巧,他要幫他母親安裝冷氣,因為要借電鑽的緣故,與他的小阿姨和姨丈也有一面之緣,是在竹南市區內的一家小書店,據說他以前也受過他們不少幫助。
  而下一個地點,則是臨時起意的,去找她。帶著電鑽一起去,這感覺挺好玩的。按照上次慣例的,一樣在停車群中找到了她的車,像是貼佈告欄似的幫她加油,然後進去找她本人。見到她,真的很高興......雖然我臨時去買的巧克力她不能吃,不過心意到就好了。也希望她的考試能夠順利。
  看著天氣越來越熱,和她簡單的道別之後,將朋友載回家,即踏上回家的路。一路上想著一天發生的事情,嘴角現出了一絲微笑。

台長: Wie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舊地重遊--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台13線,我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