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6:59:07| 人氣21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愛過一個人,

到現在他還在我的心理,

不曾離開過。

雖然很清楚知道那個人是誰。

但是他的面容卻越來越模糊...

我想他應該和我一樣吧!?

他以前曾說過,

如果有機會再在一起的話,

他會變的更好,什麼什麼之類的...

但是,”如果”真的有那個”如果”

我會喜歡那時候的她嗎?

他還會喜歡那時候的我嗎?

時間改變的不止是他,而我也會。

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形容或許會很貼切,

到那時,我們已經和記憶中有所差異了,

我們還會互相喜歡嗎?



雖然心中依然希望有那個可能,

但要平行交會,機率似乎微乎其微....

我們...真的錯過了嗎?









台長: 兔兒
人氣(21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