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5:07: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分手後第一次看到你ㄉ臉

雖然我完全笑不出來

看完字條有點悶

啥ㄇ叫做不是你認識的我= =

又不是沒看過我帶隱形眼鏡

雖然我看到你還是會有痛的感覺

可是還是有點小開心 因為見到你

這就是矛盾嗎?!

哈哈~算啦~

反正現在我心情很好^口^

最近還蠻愛笑ㄉ~希望會變成習慣囉~

我要和屁屁學習~每天都在笑XD

晚上想到你還是很開心~

愛你~愛你~愛你~恩嘛~

等待妳和我在一起的一天

我想說ㄉ話XD

但是不能說

噓~我ㄉ秘密XD

今天聖誕夜呢~不知道你會和誰一起過~ ~

只知道不是我~><

悲哀~算啦~還是來睡好囉~



"幸福"就是有你的日子^^

台長: 兔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