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17 00:00:00|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湖南旅遊第三天〈15日〉017~~南嶽衡山~~南天門01

前幾天巾幗人很不舒服

膀子、脖子好痛,無法使用電腦

這兩天才稍微有些好轉〈還是痛〉

旅遊才寫到第三天慢的實在是太令人驚奇了

昨天,社區又舉行中元普渡

又忙了兩天

今天才稍微有時間繼續我們的旅遊

還有

假如我的照片又變成x燒包要告訴我喔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是巾幗奇摩這個部落格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才會有些限制吧

所以我又搬新家寫原稿

反正光是奇摩部落格我就有好幾個帳號

將資源分散一下也是不錯的

現在巾幗所有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外貼到flickr再轉貼回來的

要是再出問題,真是令人頭痛了

好了,廢話少說,繼續我們的行程

逛完了南岳大廟,走過了萬壽大鼎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南岳衡山遊客中心〞

南岳靈不靈秀

我很愚鈍,感受不到

心靈之旅

這點倒是因人而異

至少我離開家人自己去旅行也是不錯的心靈紓壓

在等待的時間

我也順步進入到遊客中心去瞧瞧

原來裡面是一個售票處

看看它的票價如何

全程票是70元還能接受

在桂林的景區小小一個象鼻山就要價40元

實在是感覺很不好,後來當地友人帶我們進去

不用錢

買了票以後還要上樓去

幹嘛

牆上有說明

撘車要上三樓

看看我們的票價

是全程的

坐上電扶梯一直就到了三樓

原來,是一個停車廣場

走,撘車去~~~

我錄了一小段的影片,大家看看比較會省時間

喔~~不,是我比較省時間,

不要編那麼多的照片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不包含這裡,

所以路過大家在車上看看就好

經過入口處,很多大陸人都是走路上來的

他們耐走力我是見識過的

當他們告訴你說

不遠就在前面時,千萬不要以我們的觀念來思考

因為

他們口中的不遠就在前面

可能要翻過兩座山再過幾個彎路

走上四、五個小時是常事~~這就是他們的不遠

蜿蜒的山路,

只有當地政府的旅行車才可以上來

他們的技術都是練過的

小小的彎路錯車都很厲害

我坐在前面第一個位置

心總是懸吊著,就怕一個閃失~~唉呦

車行大約20多分鐘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半山坪

搭纜車

當地導遊帶著我們快步前進

我一邊小慢跑步

一邊還喀嚓喀嚓

總是感覺當地的生活不把它記錄下來

真是一大損失

看看這裡的小攤販賣了些什麼東西

都是一些吃的

因為時間才10點半左右

吃早餐太晚,吃中餐太早

所以光顧的人不多

到處都有賣這種黃瓜

大陸人都是把它拿來當水果吃的

吃的時候要把皮削掉

賣紀念品的小攤,到哪都一定有的啦~~

齁齁~~

終於追上隊伍了

當地導遊催促著我們趕快去坐纜車

因為人很多

南嶽索道~~

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第一個纜車行程

不知是什麼樣的纜車呢~~

下篇再說

100.08.08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109.12.17巾幗重整分享於新聞台

台長: 巾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