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0 00:00:00|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王媽媽


我們岡山眷村就是有這個福氣,

碰到我這個神經病愛亂拍照,

把岡山所有的眷村都拍到了,

雖然,

我不是生長在岡山眷村的人,

所以,

我拍照沒有心裡的限制範圍,

反而,

拍出很多岡山眷村人沒注意到的小地方~~

 眷村人是很難拍到的,

除非是認識的、愛拍照的,

否則都會被拒絕的,

像我們村子的王媽媽就愛拍照,

隔壁的魯媽媽就不愛拍照,

除了人之外,自己的家在哪?

只要照片中有一丁點影像,自己就會很開心的回憶著~~

 這兩排眷舍,算是我在岡山最熟悉的地方,

也是我住的地方,

幾乎每一家都可以細數是誰家~~

多少的回憶,都在一張不怎樣的照片中找到的~~

 所以,

我在【岡山眷村的回憶社團】分享的每一張照片中,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該村的子弟來回應,

無論有沒有拍到他家,

這些地方都是他們生長的回憶啊~~

點點滴滴,忘也忘不了的~~

109.07.10巾幗分享於新聞台

PS:眷村子弟回應

吳映霖 看到我家玉蘭花樹了



台長: 巾幗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康樂村種盆景的尹伯伯家門口
此分類上一篇:109.07.08再見了,岡山欣欣菜市場~~~~最後一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