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隊慶是值得重視的一年~~
在這天,會場真的很熱鬧~~
我也拍了不少的影片及照片~~
可...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6-04-13 17:16:41 | 回應:0
自從我們女青年隊隊慶活動有了增加一項鼓勵之後,
我們期上幾乎包羅了它的第一名的名次~~
直到1...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6-04-12 14:15:18 | 回應:0
一則按讚的提醒通知
民國65年的1月,
21期學姐們在北竿授階成中尉,
我們住在北竿壁山莊,
...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6-02-14 22:46:22 | 回應:1
民國66年,是面臨我退伍的這一年~
也是我第一次踏上金門~
當年的八月,
就要和同學一起回台參加...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6-01-07 00:20:03 | 回應:0
我們女青年工作大隊五中隊,
在大隊部有個【外島隊】的稱呼~
三年來的工作經驗,
台澎金馬都曾經留...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6-01-06 17:11:02 | 回應:0
之前,
都是在電視中看國慶閱兵,感覺好熱鬧~~
怎麼想都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那年四月...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31 15:28:18 | 回應:0
多次分享我們女青年隊的過往,
有不少弟兄也很有感想,跟大家分享~~
這是很好的社團互動,
讓...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29 19:44:01 | 回應:0
在民國88年,
我們女青年工作大隊成軍50周年時,
發行了一本特刊~~
那時,...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26 19:24:04 | 回應:0
老相片老照片,
給人的就是一種【事過境遷】的回憶,
後世人,不要在照片中挑刺挑骨頭,
實在沒有意...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23 23:59:43 | 回應:0
我是民國63年9月進入軍中工作的,
那時,
從台中一人提著小小的皮箱,
搭乘火車來到了台北火車站,...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22 19:41:15 | 回應:0
我從未說過我們是政戰學校正期的學生,
而一直稱我們是【女青年工作大隊】,
只是接受政戰學校的專業訓練...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14 13:30:23 | 回應:0
以前在隊上,我們很喜歡唱這首【回憶】,
春朝一去花亂飛
又是佳節人不歸
記得當年楊柳青
...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12 22:45:40 | 回應:0
看到有人分享民國49年國慶閱兵隊伍等待的畫面,
也讓我想起民國64年國慶閱兵時,
我們在街頭等待的...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12 01:15:19 | 回應:0
民國63年的9月,
我們這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女孩,
進入了【國防部女青年工作大隊】的行列,
懵懂...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09 22:00:56 | 回應:0
這一年的10月,一輛軍用交通車,
將我們30多位的【愛國女青年】,
從台北大直【女青年工作大隊】大...
(詳全文)
發表時間:2025-12-09 09:41:23 |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