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8:59: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好甜ㄝ~

語氣好暖好暖

前兩天我對你劍拔弩張~~你給的口氣都不甜不甜不甜
(我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喔

很有擔當、很勇敢

貨款還完了
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慢慢的

一切都上軌道

你好努力
我看到了

四處打聽貨源、留意新的資訊
(沒想到部隊裡面~反而有不少商機)

寶貝ㄦ~
你真的讓我好驕傲好驕傲

我相信~很快很快
我們可以度過

最多~兩年~

快的話~~我們可以早一點點開始存錢

聽起來很誘人對吧

我很期待

每天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台長: B & b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誤入歧途
此分類上一篇:鬧脾氣=大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