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7 01:04:05|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京城名媛章小柔

他带着我进入了宾馆的房间,把我拉到浴室里,让我先洗个澡。


  我顺从地掩上浴室的门,解除了身上的衣服,花洒里面喷出了温暖的热水,洒在皮肤上,真使人舒服。我冲湿了头发,正准备洗头,他推门进来了。

  我一点也不惊讶他会进来,男人嘛,要的就是我的身体。他似是不经意地看着我的身体,我知道,他是在验收他今天的猎物。我就是他的猎物。

  十九岁的我已经发育的很成熟了。我的皮肤洁白细腻,如上好的瓷器般光洁透亮,富有弹性。我的胸,如两个成熟的水蜜桃一样挂在胸前,坚挺诱人。配上我细软的腰身和浑圆的丰臀,修长的双腿,我的身体足以能令任何有欲望的男人都抵挡不了。
御皇娛樂城,公平公正的網絡遊戲平台,小賭怡情,大賭持家 找不到牌友的可以來這裏唷 ~ http://1212.uh1788.com/還有美女哦

温暖的水从我的皮肤上缓缓流过,更像是给我的身体镀上了一层亮晶晶的光环。

  他从看到我的那一刻起,眼睛就闪闪发光。我继续站在花洒下洗澡,那头要捕捉我的饿狼,他自己会扑上来的。

  他脱了他自己身上的衣服,走过来,从后背抚摸我的身体。他的手掌先是落在了我的双股,他捏了捏我臀上厚厚的肉,又揉了揉,然后直接就摸到了我的两腿之间。我不由得夹紧了双腿。他把我扳过身子来,我就跌进了他的怀里。他用他的粗糙的手掌揉捏我的双胸。

  我赤裸着靠在他的身上,我的两团白肉在他粗大的手掌里变换着各种形状,我的腿早就软了,整个人贴着他,随便他肆无忌惮地揉搓我。浴室花洒的水依旧哗哗的洒在我们身上,好温暖好舒服。他开始吻我的嘴,他说我的嘴好清甜,然后,他把水龙头关掉,把我抱出浴室,抱到了床上。

  我娇羞地看着他,这个比我大了差不都三十岁的男人。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可之前我们只是在网上面联系的。他承诺他会帮助我,他会给我钱去读书,租房子给我住,供我生活的一切所需。

  他来了,用他那早已怒张着,涨挺着的肉棒在我嫩嫩的小穴口摩擦。我知道他怕把我弄疼,他温柔地蹭着我的肉肉,还俯下身子吻了吻我的小花瓣。我那里早已洪水泛滥了。亲爱的,我的强哥,我等你等了那么久,今天我就是你的战利品,你举枪挺进,来大力地插我吧。

  他的大肉棒前面还挂着一颗晶莹的露珠,他的龟头圆圆的非常可爱,进去的那一刻,我的花瓣口涨痛酸麻,不一会整根肉棒棒就全根没入,我恨不得用我的肉肉把他的大肉棒全部含住,好酸好麻好爽,好舒服。他的肉棒相对于我的小穴穴有点大,我有点痛,我整个人都被占领了,好喜欢这种被征服,被占有的感觉,令我非常地有安全感。

  他开始强烈地抽插,我的小穴好热好紧,流了好多水。他一边插着我一边揉我的两颗水蜜桃大奶,我好舒服啊,我就喜欢这样强壮有力的男人,虽然年龄有点比我大,可是他强壮有力,富有经验又温柔体贴,最重要的是,他带给了我无限的安全感。

  我需要安全感。在我生命中的头十八年,天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的母亲是一个北漂的小明星。我不清楚我的父亲是谁,因为母亲至今言之不详。在我出生之前母亲遇到了父亲,于是有了我,据说在我出生到我五岁的时候,父亲还是有照料我们母女俩的生活的,母亲带着我在靠近北京的一个公寓里居住,母亲会开着车带我去逛商城,偶尔还有司机模样的人提着一些补品和别的礼物来看望我们。

  可是后来,我们搬出了高档公寓,又开始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母亲偶尔做些演出帮补生活,再加上受些朋友的接济,终于使我勉勉强强念完了高中。到了我念高三的时候,我因为在学校跳健美操很出色,就被作为体育生选进了清华大学。

  02。

  强哥喘着粗气,在我的身体里抽插了良久,终于射了。他摊在了我的怀里,结实的身躯压在我胸前的两团软肉上,好充实。我用双臂环住他,吻着他埋在我胸前的头。我们就这样拥抱着躺着床上,好久好久。

  他从床上起来,看着我说,小柔,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我依旧躺着床上,用白色的床单遮住胸部,露出浑圆如玉的双肩,我仰头问他,我是什么样子的?他微微一笑,不语。

  眼前这个男人,有着一米七八左右的个头,高大壮实,胸前的两块结实的肌肉鼓鼓的,透露出他平常的勤于锻炼。他的肉棒涨起来有十七八个厘米那么长,又粗又大,插在我的身体里,直抵子宫,能令我欲仙欲死。更重要的是,他答应供我读书,供我生活,我需要他,需要这个男人,我愿意用我的身体去满足他一切的欲望。

  他把我从床上拖起来,站在镜子前。我们两都赤裸着身体。他从镜子里望着我的身体,盯着我的两个大奶子,突然他又把我拖起来,抱到了床上。我真想干你啊!他的眼里冒出奇怪的光。我一看他的两腿间,那肉棒早已举枪致敬了。他体开我的两条大腿,把脸埋到我的两腿之间,亲了亲,然后用手指抠我的玉门关。我又痒又痛,淫水汩汩而出。

  他这次不再温柔,直接提着大肉棒,长驱直入。被插入的瞬间,那种美妙无法描述,直抵花心,女人在这一刻就是被彻底征服,他的肉棒在抵达我阴道底的时候,这个男人也就进入了我的心。

  我喜欢男人在我身上纵横驰聘,那感觉就像一匹奔跑在草原上的野马一样,自由舒畅。而那个在我身上的男人,就是那个技术高超的骑手。

  高潮之后的他把我抱在怀里,久久不放。我们一起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手机响起一阵急促的铃声,他一看手表,午夜十二点半。啊,我该回家去了,他说。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他是个有妻室的人。小柔,我会和你联系的。我送你回学校宿舍去?我说不用了,我今晚就睡在他已经付了钱的房间里。小柔,我会找你的。他一边整理衣服一边说。我笑着说好的,心里沉沉的。

  我就这样把我自己卖了吗?我需要交学费,需要租房子,需要买漂亮衣服和包包,日常生活和学习的一大堆开销,凭我妈妈这个过气小明星的收入,她应付不了,而我去打工当个服务生什么的,根本也是杯水车薪。我当然不会去天上人间当小姐,可是,除了这张漂亮脸蛋和身体,我又有什么一技之长呢?我知道我这样和当小姐没有区别,别人是零售,我是想干成批发的而已。

  03。

  天蒙蒙亮了,我穿上粗糙的学生服,离开宾馆。走到大堂的时候,值班的服务员和看门的大爷都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他们以为我是妓女。其实也差不多对了。

  我想去看看妈妈,自从搬到了学校里住,我好久没回家了。

  妈妈住在一个破旧的出租小楼里。在北京市区,能单独租一个房子,不管多破旧,已经是价格不菲了。

  敲门敲了很久,现在是上午六点半,妈妈揉着惺忪的睡眼来开门。我一下闪了进屋,妈妈的睡房门没有关,床上还躺着一个男人。也难怪,妈妈其实才四十岁出头,挺性感风韵的一个女人,有男朋友也是应该的。妈妈床上的男人被说话声吵醒,翻身起床。

  他走出房门看到了我,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我觉得他挺眼熟的,寒暄了几句,他就先走了。妈妈喊他赵导,让我喊他赵叔叔。和妈妈吃完了午饭,我就回学校了。

  今天下午四点到六点我要排练一段和舞蹈队高老师的双人舞。

  高欣健老师身材健壮颀长,皮肤白白的,他以前是个芭蕾舞演员。一个偌大的排练厅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在排练。这段舞蹈的动作都是他亲自设计的,我要在他的指导下和他配舞。跳舞时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象盯着一种猎物,他的身体总是不经意地和我接触,他的手触碰到我的时候会发抖。

  有几个托举动作他必须扶住我的腰,手要经过我的臀部和大腿,把我托起,每当这时我就能听到他喘气不匀的声音。他会像是无意一样地捏我的腰,我的腰非常柔软也非常细,他几乎一只手掌就能覆盖住。而我的腰之下,却是柔软无比而又肥大的臀,我能看到他托住我的腰臀时喉结的吞咽动作。而每当他的手在我的腰间触摸,然后滑到我的肥臀上,我的下面就会湿了一片。

  今天是第二次排练这段双人舞。我似乎知道但又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在并排跳了一小段之后,托举的动作开始了。他的左手抓住了我的腰,右手扶住了我的臀,一不小心,他的手指就划过了我的两腿之间,就在这一瞬间,他觉察了我下面的湿濡。

  他炽热的看着我,我涨红了脸,低下头。他把我的头搬起来,我不敢和他对视,竟然合上了双眼。我感到发热,他猝不及防地吻在我的双唇上,他厚厚的性感的嘴唇是那么温热而湿润,我浑身都躁动起来,他把我拥入怀里,手也摸到了我的胸。

  我没有带乳罩,隔着薄薄的练功衣,他触摸着我的感觉是那么敏感,他摸着我的胸,用手指捏我的乳头,我的乳头早已翘起,顶起了薄薄的练功衣。他再把手放到我的腰上,用力揉捏我的腰,我的下面泛滥一片,我的身子早已软在了他的怀里,我的小腹顶着他的腰,他的腰腹间早已挺起了如铁般坚硬的肉棍。他用手托着我的下巴,看着我的眼神象要把我吃掉。我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难分难舍。

  不知何时,我被他放倒在地上,他的身躯也压了上来,他扯下了我的紧身裤,再把他那根如铁的肉棍从腰间掏出来,对着我洪水泛滥的肉洞插了进去。当我的肉洞被插,顿时有天地都褪去,只剩下的是肉与肉的交融,我只想他大力地插我,永远都不要停。抽插了有上百下,我们双双到达了高潮。

  此后,每次的排练,我和高欣健都必须先干上一场泄了火,才能专心练功。此事后来渐渐地传了出去,被学校的政治处主任严家庆知道了。

台長: wfei0356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色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最后的床伴
此分類上一篇:这样爱你可以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