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18:15:3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要小费还是想看看我的胸

苏茜和乔是一对结婚七年的白领夫妇。乔身高1米8,很注重锻炼自己的身体,长期的运动使他保持着非常精壮的身体。而他的妻子苏茜个子不高,有着一张精致的脸蛋。她非常喜欢自己乌黑的毛发,因为这让她雪白如牛奶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白嫩。这也是她没有完全修剪掉耻骨上那一片毛发的原因,她将它们修剪成一个小小的箭头,直指向那更加私密的区域。


  苏茜通过普拉提来保持自己苗条的身材,以及丰满挺拔的胸部和圆润的屁股。她喜欢自己的身体,总是穿上最合体的衣服使自己优雅又性感。


  他们常常观看在线视频,获得新的令人兴奋的想法。今天晚上,他们全裸躺在床上,乔从背后抱着苏茜,轻轻地抚摸着苏茜的乳房。而苏茜试图在YouTube上找到一些启发他们东西,她停在了一系列关于比萨外卖视频上。她俩都喜欢观看所有年龄与身材的女孩想送外卖的男人闪现出自己身体一部分的视频,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那些女孩完全赤裸的去开门。这种普通人拍的视频比专业的AV更让他们享受。

  当他们开始看到其中一对情侣与送餐员玩了一个名字叫做的「小费或者咪咪」的游戏时,他们得到了启发。与快递员苏茜的自己暴露在他们的房子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思想渐渐他们都感到很兴奋,。这对情侣在为送餐员开门的时候,男的穿着衣服,拍摄着穿着看黑色黑色花边睡衣和黑色内衣的女孩。付钱后,女孩问那位从一开始就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的送餐员,「你有一个选择。我可以给你小费或我展示一下我的胸部。」这家伙还在盯着她看,有点不能理解这番话,说道:「你说什么小费或胸部?」

  「朋友,你想看看那对奶子,对吧?」男的继续在鼓动那送餐员。

  过了一小会儿,送餐员结结巴巴的表示同意。妻子把她的吊带睡衣和胸罩拉了下来,露出了她非常巨大的假奶。送餐员的眼睛几乎快要掉了出来。

  在接下来几分钟里,女孩允许他与自己自拍合影,甚至让他感受一下她的乳房;但是他做的非常犹豫不决,于是他们打发了走了那个送餐员。

  「你也应该试试」

  「真的?你觉得呢?假如他们只是想要小费怎么办?」苏茜笑了,她有点紧张。只是想到做出这种事情,她下面就开始变得湿润。

  「别开玩笑了,你看看你完美的身材,,当有一个能看到甚至触摸你的迷人胸部的机会时,没有一个直男会选择要小费的,而且与视频里的女孩相比,你的胸还是真实天然的。」

  「想想都令人兴奋。你觉得我们也要这么做吗?」她觉得这样一个问题有些多余,因为她能感觉到乔的完全坚硬的阴茎正顶着她的背。

  「当然了,这个点子让我也无比的兴奋,我甚至无法想象一旦你做到了我怎么会有什么感受。你是什么感觉?」

  她转过身,抬头看他,轻声说一个字,「湿」。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苏茜起身下床,转向乔说「好吧,我的大男孩,下一个将手放在这里的,」她指着放在身上的另一只手,「将送披萨的家伙。」乔感觉他的阴茎已经快要爆炸了。

  「那我穿什么好呢?」苏茜开始翻动她的衣柜。

  她最终挑了一件黑色迷你裙和一件仅能覆盖住胸部的紧身黑色上衣。她平时不会这么床,上衣是在海滩与泳装搭配的,而裙子总是和不透明的黑色连裤袜一起穿。「这身怎么样?」

  「他会在射在他的裤子」。乔觉得他会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他穿着裤子的话。「我来订比萨。」他拿起了他的电话。

  下订单后,他看到苏西翻看她的内衣抽屉。「我不认为你应该穿任何内衣」乔建议,「我觉得你的包应该放在大厅地板上,你应该弯腰去拿钱了;给他一个真正的表演。」

  「哦,那好吧。那些影片真的是启发了你」

  「我现在是真他妈的兴奋」。

  苏茜走了过来,已经「完全」穿好衣服,轻轻地吻了乔,「我也是。」
  乔皱起了眉头,「可是你在发抖。」他突然害怕了,他迫使苏茜做她并不真正想做的事情。「你并不是一定要这么做。」

  「别太在意,」她笑了,「我想这样做,然后在夜里剩下的时间中与你一起放松……以及放松你身上其他需要放松的地方」她向他调皮地眨了眨眼。「但我真的很紧张。」

  「我打赌,当他触及你的胸部这可能会让你更敏感。」乔几乎无法呼吸。
  「我告诉你。我现在特别的兴奋,我可能在他触碰我的时候就高潮了的。另一个人让我高潮,这如何让你觉得呢?」

  「以我目前的状态,它只是让我更兴奋。如果你达到高潮就弄大点声吧。」
  「你真坏。」他们都咯咯地笑起来。

  几分钟之后,门铃响了。「呀,是时候了!」苏茜已经停止了抖动,但还是很紧张。「你也一起来吗?」她站了起来问道。

  「不,我只是想听到它。我要你在被我操得神情恍惚的时候为形容我这一切。」
  苏茜笑笑,吻了乔一下「祝我好运。」她轻轻地穿过客厅,占到了大门后面。
  开门的时候苏茜感到紧张,但非常兴奋。等候在那里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二十岁左右,看起来感觉很不错。当门打开的时候,他的张大了嘴,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苏茜的胸部。她感到自己的乳头因为兴奋而耸立,感觉几乎都要穿透衣服一样。

  对一个陌生人拥有如此的吸引力让她感到非常的自信。「那是我的吗?」她用妩媚的声音问道这个家伙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嗯?什么?哦,是的。在这里,给你。」他交出了比萨饼然后继续盯着苏茜的胸部。

  「哦谢谢。」她说,她轻轻地握了下他的手臂以示感谢。她认为有点初次的接触会加强他的感觉。她是对的,她已经可以感觉到有东西在他的裤子搅动。「让我把钱给你。」

  在她转过身弯腰把披萨在地板上,并从她的钱包里拿钱的时候,她的小裙子移到了她的屁股上方,露出乳白色的双臀向这位陌生人,而且随着她的双腿略微的分开,她也将自己的肛门以及非常非常湿润的小穴展示在了他的面前。

  她听到他小声说道,「卧槽」。苏茜不紧不慢的继续在钱包里找钱。自从她遇到了乔之后她从来没有把自己暴露给另一个男人,这事情对她来说是新鲜的,刺激的,因此也令她十分兴奋。她感到整个身体都沉浸在兴奋当中,她渴望被触碰。

  当她站了起来,她发现送货员现在是完全勃起。这使得她突然觉得很有底气。她低头看着他下面的隆起,说:「你很享受这场景吗?」

  男孩最初结结巴巴,但他很快恢复了冷静。「显然是你希望我看。」

  「哦,那是你是怎么想的呢?」她对他微笑。

  「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

  苏茜被这个男孩的镇定震惊了,这是她更加来了兴致。「镇定先生,我们更进一步怎么样?」

  「你想怎样?」他现在的语气听起来更加自信满满。

  「小费或者胸?」

  「继续说。」

  「好了,你可以获得一份非常慷慨的小费,」她的右手拿着二十美元,「或者我让你看一下我的乳房。」

  「是这样的小姐,我没有太多的钱,并且你已经为我展示了你的屁股和你阴道,而且你这件单薄的上衣并没有为你保留下更多值得令人期待的东西。所以我不会只为了快速一瞥你的胸部而放弃二十没有。」

  他到底在做什么?苏茜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想法是行不通的,他打算选择小费。今晚的一切已经计划好了,但是如果他没有选择看一看我的胸,一切就会变得不同了。

  送餐员的实际行动使局势陷入一个尴尬的位置,苏茜现在有一种强烈的冲动去讨好他。在那一刻,已经如此兴奋的她甚至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她需要夺回一些控制权来继续这场交易。

  她试图让自己听起来和这个男孩一样自信,「傻孩子,你不会只是快速一瞥我的乳房的,只要你不伤害我,你可以在五分钟和它们做任何事情。」

  「真的吗?你确定吗?」

  无需任何回答,苏茜把她脱掉了她的上衣,露出她美丽的胸部。她没有说一个字。她只是站在那里等着。

  「我操,你有惊人的乳房,女士。」然后,没有片刻停顿,他把胸部各自捧在双手里。一阵电流穿过苏茜的身体,她不由自主的呻吟了一声。

  走廊门后面的乔卖力的打着飞机,他听到了妻子的第一声出神的呻吟。他只能在门的另一边想象,他从来没有如此的有感觉。他的极端性兴奋被苏茜让另一个人的手放在她的娇躯上产生嫉妒进一步加强。

  回到大厅,送餐员正在挤弄着苏茜的乳房并捏她的乳头,使她痛苦和快乐的叫着。她真的需要发泄,她幻想推动着他头下移到她两腿之间。

  但男孩只是一直在看着苏茜的脸,他熟练的玩弄她的胸部。他知道她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他开始低下头。

  「完了,那我现在怎么办?」苏茜她知道自己应该阻止他,但她的欲望是压倒性的,所以她只是站在那里。

  当她看到那个男生头停在她的右乳房上,苏茜感到了放松的同时却又觉得失望。他开始吸吮,亲吻和轻咬她的乳头。他让她动情,她开始大声的不间断开始呻吟,「哦…爽…继续…哦……」

  在门的另一边妻子的呻吟声对乔来说太过于刺激。他已经不敢碰自己的阴茎。他知道如果手淫的话,不用二十秒钟之内就他能达到高潮。不过他也不是特别太担心,毕竟他是如此兴奋,他知道高潮过后他会再次挺立起来。

  在大厅里,男孩仍然用整张最喊着苏茜的胸部,苏茜还在持续呻吟了。每一次触碰都通过她的身体对她非常非常潮湿并且充血阴部发送电击。她绝对不能再等待了,她垂下右手,微微张开腿,用她纤细的手指,去寻找她的阴蒂。

  在陌生人亲吻和挤压她的乳房的同时,她开始拨弄她的阴蒂。在不到超过30秒,她觉得她的高潮的到来。「哦……不要停…哦…YES……」

  爆炸的快感在体内传开,她的世界正在被这种略带古怪的过分自信的送外卖人震撼。在快感的浪潮让她的身体颤抖之后,苏茜继续呻吟着。这个男孩一边挤压一个乳头,一边吸吮另一个乳头,而疼痛只能使她更加狂野。

  门的另一边,乔正在经历着混合的情感:极端的性兴奋,沮丧和紧张,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祈祷苏西没有与那个男孩做爱,他知道如果真的发生他一定会非常嫉妒,这一切超出了原本预期。

  当她平静下来,她从阴户中抽出她的手指,让男孩停止挤压她的乳头,但他还是不停地吸吮,过了一会儿,他终于直起腰来说,「我留下了一点东西让你可以想起我。」

  苏茜低头看着她微微疼痛的左乳房,看到一个大的紫红色斑。「哦,反正无论如何我都没打算把你忘了,」她咯咯地笑起来,「这次是高潮前所未有的兴奋。」她把手指放回她的阴户沾了沾她的爱液,轻轻擦在了他嘴唇上,并亲吻了他的脸颊。

  「小姐,你可真淫荡。别忘了你的披萨。」他转身离开。苏茜看着他离开,一个人满足的发呆,她并不在乎如果有人看到她赤裸上身站子在门口。

  片刻之后,她又回到了现实,关上了门,走到乔面前。「噢,我的上帝,,看他做了什么。」乔的眼睛都快蹦出来,因为他看到了苏茜胸上的印记。乔试图表现的平静,但他现在只想将苏茜压倒在床上。

  「这个印记标志着他的领地,」苏茜不怀好意地笑着。

  「哦,他的领地?」乔笑了,他试图把手放在了有印记的胸上。

  她调皮地拍走了他的手。「也许这个咪咪属于他了。也许只有他被允许,你才能去触摸它。」

  「哦,真的吗?我们走着瞧吧。」乔再次尝试了一遍,但他又被拍走了。
  「我是认真的,现在这个乳房属于他。至少要等到他的标志消失才行」乔的脸色暗淡了一点。她真的是认真的吗?这不是计划的一部分。苏茜说「你看,他帮我得到我所经历过最好的高潮,所以我觉得他需要被尊重。这仅仅是一个咪咪,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要心存感激,他并没有占领我的嫩穴和屁股。」乔的嘴已经完全张开了,她在说什么?「你算幸运的了,乔。在那里我是如此的兴奋,我已经打算把一切都给他的。幸运的是,我在他玩弄我的乳房的时候特意让自己达到了高潮。」

  几秒钟后苏茜终于忍不住了,绽放出一阵狂笑。「我只是逗你玩呢,我是你的。我不是开玩笑的,虽然这次高潮确实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但是现在你的工作了后半夜设法让我的高潮更加猛烈」。苏茜扑到乔。乔非常容易地将他的鸡吧滑入她的阴部,并全部探了进去。她因快感而哼了一声,她感受到了乔长而粗壮的阳具填补了她。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的互动中,苏茜不断为对方叙述每一个细节。而虽然苏茜达到了多次高潮,但她不得不承认,它们没有达到个披萨她的男孩带来的性高潮的强度。

  完事儿后,苏茜抹去乔留着在她身上各处的痕迹后,包括小穴里的精液。乔抓起比萨饼和一些饮料。他们终于赤裸吃着冷比萨饼,幸福躺在他们的床上。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台長: wfei0356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色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和风骚的小护士
此分類上一篇:中心行的少妇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