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8 10:39:54| 人氣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吃飯準備掏錢…服務生卻不收她爆氣

流理台工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答謝朋友,台中廚具推薦不少人可能會請吃飯,但萬一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堅持不收請客方的錢,反而收了被請客的人款項,原因只因為要請客的人是「女生」!這樣的不愉快經驗被PO到網路上,廚具工廠原PO怒喊:「女生也是可以自立自強好嗎?女生也可以賺錢好嗎?」

女網友昨(6)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為了答謝一位男性友人送她生日禮物,系統廚具工廠所以決定請對方吃飯,不過直到要付錢的時刻,朋友跟她紛紛掏出錢包,但讓她爆氣的是服務生與她的對話:「請問是男方付錢嗎?不是。我收男方的錢,廚具推薦我們男生互相挺。拜託…錢我都掏出來了不給收。」

▲吃飯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服務生的態度讓女網友爆氣,當下整個白眼翻到後腦勺,她寫下「是怎樣?女生就比較需要人家照顧嗎?女生也是可以自立自強好嗎?女生也可以賺錢好嗎?」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 挺男方的意思是說他認為男生要追求妳,所以請妳吃飯,台中系統櫃才收他錢讓他表現吧」、「既然知道這攤我一定要請朋友吃飯,我的話點完餐直接先買掉,買單都在比速度的,台中廚具不是因為誰比較有錢」、「請客吃飯這種的!我都習慣直接櫃檯先付錢!因為我不喜歡結帳在那邊爭來爭去!不好看...服務生也會翻白眼!」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7770

台長: westsmyu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