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13:16:19|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規律的節拍器 , 1%任性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是個吃辣的國家!)

想要說

這些天

不管我,妳,你,她,他發生什麼事

都讓它隨風

就像

體內漸漸散出的酒精...

.....................................(昏醉與清醒的分隔線)

"即使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但,我很清楚...我不要跟別人一樣!"

生命中

曾出現過幾位程又青

只是

在命運劇本裡

沙豬與大仁哥最終結局

有著不一樣的差異...


(Taco除了肉類之外,還有海鮮版本!)

關於沙豬Style的休假

我想

妳能慢慢懂了

是個怪咖

所以

用正常人的眼光來看

這1%任性的情緒

很幼稚

很瘋狂...


無論妳我

很清楚的知道

另外99%的沙豬相當的規律

像個節拍器一樣...


負面的情緒會過

只是

時間的長短

幸福若遺失了

要到哪掛失和協尋呢?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