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8:04: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旋地轉的超爆笑捐血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我的眼前是一片黑

完全無法思考

根本聽不到聲音!

***********************************(暈眩後的故事分格線)
下午 , 去公司小小加完班後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跑去中山公園邊捐血

(Ps. 由捐血地點可以知道沙豬是個貪小便宜的人

因那邊能拿的禮物最多!)

到了之後就決定要來個超級杯500CC紅蕃茄汁

一如往常

喔! 今天不一樣

驗血的護士小姐好可愛

有著尖尖的小虎牙

和先前捐血經驗一樣的是

沙豬的賤嘴還是逗的她呵呵的笑著

躺下後

被插入的滋味還是令我酥麻

久久無法自己

當然也濕了一大片

(靠,別想歪!是熱情澎派的血湧入儲血袋)

就在第2包快裝滿蕃茄汁時

沙豬感到頭暈暈的

(不會吧!只是中午沒吃,也會餓到發昏?)

真的隔不到30秒

我就看不到眼前的事物

護士小姐到了大高潮後便自顧的抽出了

接著就跟工作人員把虛弱的我扶到一邊

一躺下來後便覺得好多了

就在眼前景象清晰後

我看到了那可愛護士憐惜的眼神

“你還好吧? 回去要多休息喔!”

唉…

沒腦的沙豬果然當不了英雄

PPS.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就在今天

沙豬終於能體會貧血的滋味了…..

台長: 左岸拂曉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