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0:21:0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將將,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圖就是生日快樂的意思:)

該怎麼說, 遇見你的時間點頗妙的 (ha)
不過也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

上次問過你可以打過去的時間,
沒想到 .. 我記錯了-_- ..
錯過了錯過了 ...


昨天晚上因為要撐到十二點所以在看電視 (書勒?
轉到某台 .. 三橋 ! )指
應該不會很激動吧 O_O/
只是我弟很無言的看著我就是了 ..

「BL喔?」
「沒呀!同人才是。」
「對象是他?」我弟指著阿部。
「唔嗯! 三橋有沒有可愛O_O///」
「-_-^」


今天月考, 不知道這日期有沒有讓我考運好點 (認真)
圖學畫兩節喔 ! 畫的很開心不過可能會零分就是了,
最後一大題畫的超開心的 -///_-

把考卷交出去就去打掃了, 有好多時間讓我慢慢擦門O_O~
廁所國中也掃過, 和她一起掃的 .

放學在校車上, 水餃坐旁邊 .
話說她們英文答案已經對好了喔!
我也順便改了一下 .
嗯 .....

A班造型可能會考的不錯,
那些補充的題目, 他們老師有給 .
獅子在車上說的 - 3-


還有一天, 月考月考 ...
下禮拜還有會試 O_Q/// ....


台長: 阿奈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離開地球表面] |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