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4:49: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4/06~0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日記

4/6(五) 早上10點起床準備行李

下樓準備巧克力馬芬帶去吃

準備出發時剛好遇到老爸回家 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哈~

出發後...老樣 先到公園去等他

都弄好後 出發前往...高雄火車站

把車子停好寄放好後 就去買火車票 第一站~枋寮

往枋寮的區間車...其實是~復興號火車

到了枋寮後...下一班普快車就在對面等著我們

=..=下車後只有傻眼的份

剛好遇到有團體包車 所以我們只能跟一堆人擠了

還好他們只座到知本 可是那離台東也真是太近了

只好.....勉強的擠著位子 一路不是很悠哉的座著

一邊拍照一邊講話一邊看著風景

終於到了台東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50分

跟民宿的老闆娘通了電話後 在出口等待他婆婆來載我們

座上車後 一對老夫老妻載著我們前往住宿的地方

一路上看著陰陰的天氣偶爾跟老人聊天

看著沿途的風景 發現到~第一次班遊的地方

杉原海水浴場...竟然不見了~要變成某大企業的度假村飯店了

感覺有點....可惜 畢竟那個地點還不賴

沒多久就到了住宿的地方 一進去到裡面

便發現了很好玩的....貓咪 一共有3隻

其中有一隻超級黏人 他叫~帥哥

在那邊把行李擱置好後 便出來跟他們玩跟阿嬷聊天

看著小妞的眼神哈哈哈 很好~很好~很滿足

先拜託老闆帶我們到市區去租車子 再回來

這次租.... SOLIO 1.6 黑色 台啊~哈哈哈....

回到住宿的地方後整理整理 看看附近的風景後

時間也是晚上7點了 便帶著他去市區吃飯

東繞繞西晃晃 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就找了最熟悉的招牌.....麥當勞

這邊的生活步調真的很悠哉 連麥當勞的步調也一樣

吃飽後 因為下雨的緣故 就先到車站去看看火車時刻表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 很衝動的...決定作隔天晚上10點的火車

回民宿後 跟貓咪們打招呼完 就回房間去洗澡休息

第一次 在外面一起過夜 這感覺....超好! 哈哈哈

隔天早上8點鬧鐘就開始響起 不過~兩個人還是繼續賴床

就這樣....10點就被外面的聲音吵醒 哈哈哈

起床刷牙整理後 就出門前往~三仙台

先到熟悉的招牌7-11買了早餐

原本很開心今天出大太陽勒 哈哈哈~不過還是很涼爽

很好很完美的出遊天氣 不過...到了三仙台後

竟然開始下雨了 恩...不過還好雨不大

兩個人就手牽手跑去玩哩 哈哈哈哈 好玩ㄟ....開心

再來則是帶他到~水往上流這個觀光景點去參觀

路途上發現車上有一塊超級high的台客CD

就把他開到最大聲 然後把車窗搖下來 把手伸到外面去

就這樣....4/7(六) 當了一天標準的台客 哈哈哈

再來又跑去小野柳玩 一路上也是拍風景

後來回到民宿去拿行李 在跑去火車站買車票

這趟車好玩了...走的是~北迴線

所以....我們兩個~真的是作火車環島勒 哈哈哈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火車過了花蓮後~我們兩個就是站票了

雖然小妞說沒關係 但...心理還是有點疙瘩

這為我們此次的目的添增了濃厚的味道〝流浪〞 哈哈哈

車票買好後....在開車前往~初鹿牧場

在那邊買了紀念品回家給家人吃 買了件紀念衣服給他

他也買了隻可愛的吊飾哇哇給我 哈哈哈哈

買了瓶牛奶坐在外頭一邊看帶霧的風景一邊發呆

再跑到...布農族部落去參觀

下山後...車子停在一旁決定下一個目的地時

我被嚇到了....一隻大蜘蛛 就在我旁邊 哇勒~靠北勒

拿著廣告紙...把車門打開 害怕的把他撥開後 呼~終於可喘口氣

後來又把車子開啊開的....殺到~池上

到了那邊...不為什麼~只是單純的買便當 哈哈哈

一路上很high的 聽著音樂 開著玩笑 累了就小瞇一下

回到台中市區已經是晚上8點了 把他跟行李先放在火車站

自己去還車子 再走路去找他一起吃剛買的便當

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著車站內的風景 傻眼...

原來池上便當在台中火車站就可以買到勒 哈哈哈哈

不過....買來的比較好吃ㄇㄟ 哈哈哈哈 傻傻的但很幸福啊

吃到一半 租車的老闆娘打電話來 嚇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勒

呼~還好...還好他是說我把太陽眼鏡忘在車上了

吃飽飯後馬上去找他拿 哈哈哈 真是糊塗勒我

座車時間到囉 哇勒~人還真多ㄟ  ㄘㄘㄘ....

座上車後 把他哄睡覺 哈哈哈 自己卻失眠了 ㄟ害

到了花蓮 時間是凌晨1點30分了

沒想到馬上就有人座我們的位子了 ㄘ~開始流浪囉

帶著他往前面的車廂走 終於找到了空位子 又開始坐著休息

沒多久 又被嚇醒 

=..=心想不太對啊 他好像剛剛在台中就上車勒

算了 又帶著他到外面去晃 繼續流浪著

人越來越多了 還有人凌晨3點就從宜蘭帶著漁產

準備要到台北去做買賣了 哇~好拼的生活啊

人越來越多 相對的空氣越來越稀薄

有人打呼有人呼吸再參雜著魚腥味 =..=

我的頭越來越昏沉 越來越想吐了 抓著他離開車廂

噁 竟然是我先不行 唉~遜掉了我

後來遇到剛剛上車聊了幾句的大叔 看我臉色不佳~要我們去前面座

不過....位子只有一個 只好我先坐著休息

他坐在我的旁邊抱著我 讓我休息小瞇了一下

快到台北時醒來 呼~空氣好多了 人也舒服多了

叫他快點坐下 換我做旁邊抱著他

果真沒多久 他也睡著了 恩...看著熟睡的他 滿足 哈

就這樣一路上昏昏睡睡 位子換來換去

三不五時再跑到外面去吹風 過了台中後發現人越來越少

便找到了兩個人的空位子 跑去坐著 又睡著了

睡到一半有人叫我 =..=又坐到別人的位子了

只好到後面茶水間去擠著 站車掌又跑來查票了

跟上一個查票人員一樣 盯著我跟他的車票看了看後又看看我們

哈哈哈 很可愛勒 大概覺得我們兩個人瘋了吧

第一個查票員還跟我們說 哇~繞一圈ㄟ

終於到了高雄囉 耶...流浪成功

謝謝親愛的小妞陪我完成這傻傻的願望

載他會家後先在他家做簡單的整理後又繼續睡覺

洗好澡後要他先去陪家人吃中餐 自己又睡死了

等他吃飽後再繼續睡覺 兩個人又睡到下午4點多

這次換被我老媽吵醒 老媽叫我回家吃晚飯

整理整理後 =..=又開始過敏了 討厭ㄟ

回家後 呼~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恩...反倒是到他房間時~有種...溫暖的感覺 哈哈哈

回家後實在是餓 又跑去買餅乾跟可樂

再等老媽回家後繼續吃晚餐 整個感覺有餓到

晚上又吃宵夜 完蛋了....難怪會胖 哈哈哈哈哈

充實的週末 充實的假期 我愛這樣的感覺

台長: Zo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