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09:05:58 |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下班時 志剛說前面有車禍 超慘的 那裡很黑
三個人躺在那 不知道還活著沒? 他說 他開車過時
車子還ㄎㄧㄎㄧ摳摳壓到很多零件 他講的很誇張
我就不相信 結果北鼻就去看 後來回來說 真的很慘

他說 怕我騎機車經過看到會怕會哭 叫我把機車放著給他載回家
我就說好吧 結果經過時 我一直看 果真的碎成一大片
還有溼溼的血跡 人載走了 兩台機車相撞 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時速多快 好可怕 保佑他們平安無事 阿密佗佛‧‧‧

後來聽別人說 有個男的原本還沒死 後來又被車子壓過
可能沒看到或來不及吧 當場死亡! 好恐怖阿~

(但是現在我很擔心我可愛的小kiwi 在陪志剛作伴中 ><") 

台長: Wenwe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1巷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部長訪店
此分類上一篇:沒品原住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