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23:46: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一中的水上運動會,社團聯展,87週年校慶,成果發表,也是我同學生日前一天..

再兩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心裡卻沒有準備上戰場的感覺..

[殺啊~衝啊~奮鬥啊~]

我記得好像第一次期考完的時候對自己說過這麼一句話,不過現在好像不太記得的..

真是該打..

早上到了學校,一邊咒罵著學校為什麼不讓我們穿便服來,一邊走進比平日多了許多鬆懈氣氛的教室..

果然很吵..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打算正經的過完這一天..

八點,在我閱讀著隨身帶著的讀者文摘時,班長喊了:
[各位同學,趕快到操場集合~]

然後一如往常的只有一兩個人動了起來,其他的繼續裝傻..

[喂~趕快啊~]班長再度催促著.

看他喊的那麼辛苦,我決定不在裝傻,我要站出來,要挺他才行~!

所以我放下讀者文摘,下去集合.


今天的太陽很大,比昨天的還大,比前天的更大,比大前天的...

我看還是不要再講下去了,以免被批評浪費日記篇幅.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大.

一堆人被集合在操場,聽教官交代注意事項.

台上的人講一句話,台下的人掉一滴汗.

那種情形很像鐵板燒,只差沒放油下去煎.


撐到九點,又全部被抓到康樂館參加開幕典禮.

整個過程好像在冷氣房裡看老舊錄影帶一樣,重播一次...

[全體起立~][校長好~][好,各位同學好.][全體坐下~][中一中87年校慶暨水上運動會開幕典禮,典禮開始~][來賓致詞~]....

嗯,這一定是老片,放映了87年,永遠有演員,永遠有觀眾,只不過絕對沒有所謂的票房可言..

師長貴賓的致詞好像砝碼一樣,吊在我眼皮上,害我的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總算,測重實驗結束了.

揉揉因為眼皮落下而產生睡意的眼睛,看看錶.

[十點鐘]

社團表演就在開幕典禮後,緊接著開始.


社團表演是自由欣賞的,不一定要看.

四周門戶大開,人潮洶湧...

只是都是往外的...

本來我也想隨波逐流,順應民情...

不過後來看看台上的準備工作,我決定不同流合污..


留下來,找到一個很前面的位置,等待著開始.

音響就在旁邊,老實說,聲音很刺耳..

不過至少比百貨公司在跳樓的時候那種聲音好的多了.

啊..?妳問我跳樓是什麼喔..?

就大拍賣之類的啊...(跳樓˙大拍賣)

冷~~~~~~


表演很精采,假設我的感覺不算在內的話.

理性的分析,他們準備了那麼久,又表演的汗流浹背...

應該很精采.

所以是我的觀感錯了.


十一點,回到已經變成娛樂城的教室.

左邊的電視放電影,右邊的電視插著DC(遊樂器)...

左邊的電視是紅磨坊,右邊的電視是NBA2k1...

我決定親近運動..


看別人打NBA,其實挺有趣的.

好像很多猴子在籃球場上玩香蕉一樣,你說有不有趣..?

亂亂丟...

那群猴子最喜歡的是把香蕉當飛鏢用..

一下就從前場丟到後場去了..

然後裁判會判定誰輸誰贏.

丟進蕉藍越多的一方就贏了..

但不能帶蕉走,也不能妨害香蕉進籃..

真的猴子大概管不了這麼多吧..?


我是不是腦袋秀逗了.....?

想這些怪東西幹麻.....?


中午外出用餐,正準備去找一間上次吃完好像瀉了肚子的燒臘解決這一餐..

忽然被後面一隻手拍了一下.

原來是以前的同學.

我們跑到三商巧福,看到外面說原汁牛肉麵一碗49元..

就進去了..


五分鐘後,帶著被騙的表情出來.

原來49元只限週一和週二..

那種感覺就像是中了樂透,當你興沖沖的衝到兌獎處時...

上面寫著:[暫停營業]一樣..

這好像叫做[敗興而歸]的樣子..


總之後來祭完了五臟廟,我和我同學大難來時各自飛.

一個去新學友,一個去光南書局.


在光南買了點東西,一本[9:03 忠孝捷運],一本痞子蔡的[愛爾蘭咖啡],一個ELLE的紙袋.

基本上我是在買了之後才發覺上面印有[ELLE]的標誌..

連這個也要賺錢,果然不愧是名牌..

用牌子來哄抬身價..


回到學校,把[9:03 忠孝捷運]還那個ELLE的袋子裝在一起,拿去說聲一分鐘的[生日快樂],然後東西就送出去了.

總計前後在我手上不到一小時,連批發商都望塵莫及的速度脫手..


下午,中華電信的女籃隊跟我們學校籃球隊友誼賽.

比賽出乎意料的精采,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我們會被痛宰.

然後在比賽結束後很和氣的道謝她們一番.

不過我們到最後只輸五分.

第一次覺得一中籃球隊有希望..^-^..


四點,又集合.

再被烤一遍的感覺實在是很難過.

有幅對聯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沒錯,我們不但沒有福,而且禍不單行..

教官說解散的時候我們好開心...

接著他補一句:[五點之前不准出校門]..

全部的人本來上揚的臉部肌肉突然鬆掉了.

像是去拉皮沒成功一樣..

往下彎...


最後一小時,看[愛爾蘭咖啡]..

其實之前已經看過了,現在再看一遍...

嗯,果然不是我可能會遭遇到的緣分..

只是和痞子站再同一陣線的感覺到是又確定了幾分...

那就是,我們都過的很快樂...

因為他說:[帥的人通常不快樂..]..


終於得以回家,感謝上天完畢之後,結束充實的一天.

The End

台長: 心塵.石子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記得和不記得的 |
此分類下一篇:3:10 聊天坊...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ㄉ一天˙站長日記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