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16:49:11| 人氣1,246| 回應1 | 上一篇

手工皂的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約了好久不見的兩個朋友,
因為其中一位身賦手工皂製作的長才,
於是大家將聚會定位為手工皂研習會,
因此開啟了我的手工皂生涯。





原來一直使用沐浴乳的我,
其實因為朋友的分享,
早就深知手工皂的優點,
只是市面上手工皂的單價都不便宜,
生性節儉的我常常買不下手。




如今學會了自製手工皂,
自然不再受困於單價問題,
現在家裡所有的人都是我的手工皂愛用者,
每次拿出先前屯積的肥皂(市面上購入的一般肥皂)
打算暗渡陳倉的清庫存,
就會遭家人抱怨,
日:
剛剛那塊新的皂不是你作的吧?好難洗,換一塊吧!
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手工皂





台長: 畈子
人氣(1,24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魔幻手工皂 |

。奕軒。
歡迎回來,好久不見呢!:)

呵!我覺得年紀增長之間,就越來越喜歡天然的東西,

還有手作的溫度!我也很喜歡手工皂呢!

現在用的是在捷克買的玫瑰小黃瓜皂,自然的香味很討人喜歡呢!:)

你好嗎?^^
2016-08-16 23:0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