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8:36:49| 人氣2,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戀丹尼爾

※特別在此感謝,提供攝影照片的友人《伊諾》

 

 ﹝親愛的,我回來了!﹞

 ﹝讓你久等囉!﹞

 ﹝今天你好嗎?有沒有想我?﹞

 ﹝最近我好忙噢!等忙過這一陣子,就會有較多的時間可以陪你囉!﹞

 我心有愧疚的對「丹尼爾」說著。


 每天工作忙完回到家,只要看到我的「丹尼爾」,全身的疲憊,頓時都一掃而空。
迎面對著他,我習慣先展開雙臂,緊緊摟抱著身材算是高大的他。然後用手托著他的臉蛋,與他靠得好近好近,語重心長,直視著跟他說話,讓我倆雙眸深情的相互凝視,從他愛戀的眼神中,我覺得他懂得我的話語,也喜歡我愛他的方式,察覺得出,他跟我一樣是個多情種。

我可以感受得到「丹尼爾」深深愛著我‧依賴我,把我當作他生命的全部,而我也同樣的視他為心靈寄託,不計回報,我的真愛。生活中有他的陪伴,撫平了我寂寞的芳心,「丹尼爾」帶給我無限歡樂時光。


 「丹尼爾」長著一張酷似金城武的俊俏臉龐,留著整頭閃亮柔順的金色長髮。我會常常溫柔地幫他梳洗,喜愛他毛髮絲絲飄逸舒爽的感覺。
我著迷他那雙看起來迷惘又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那張笑起來微微張開如上弦月般紅潤美極了的唇。我喜歡跟他玩親親的遊戲,他濕漉漉的舌舔我滿臉我也不介意。
 跟他玩在一起時,他粗魯不經意的弄痛我‧或抓傷我的肌膚,我都會寬宏大量的包容原諒他。因為我了解,他總是調皮搗蛋,不懂得下手控制自己力量輕重弄傷了我,而他的心卻永遠都是充滿著天真浪漫赤子之心對待任何人!

 體格健美的他,個性外向好動,非常喜歡找我玩類似相撲角力的遊戲。不屈服於他天生強而有力的身軀,我總是費盡所有吃奶之力氣奮力與他一搏。我先是抓住他的大腿,將他壯碩的身體扳倒,給他來一計人仰馬翻摔個狗吃屎。

 「丹尼爾」總是狡猾的閃躲掉,反撲地把我壓倒在地,再一個迅雷不及掩耳敏捷的跳彈開我,然後用一種做勢勝利者的姿態,嗤嗤對我嘲笑著!我也不甘勢弱假裝做勢『君子動口不動手』、『狗咬狗滿嘴毛』咬他手臂,則,他馬上見風轉舵的表示言和,撒驕地用他那顆大腦袋貼著我的身體磨蹭我,似乎在跟我求饒著。
我想:彼此玩得開心就好,又達到了運動健身的效果;大戰一場後的我,全身汗水淋淋,身心都獲得紓解。


 我知道「丹尼爾」是愛我的,當我心情沮喪低落的時候,他會察言觀色迴避,默默低頭不語,忠心的守候在我身旁。當我開心引吭高唱時,他也會發出歌聲與我和鳴。

 他是家中最稱職的保全員,有任何風吹草動的異狀,他天資聰敏機伶反應,一定是第一個知道。
記得,一天家裡飼養的ㄧ隻歌聲嘹喨的畫眉鳥,突然逃脫了籠外;「丹尼爾」身手矯健的把畫眉鳥給逮回,並且立刻喚我過去幫他開鳥籠門放鳥回籠,那是一次印象深刻,「丹尼爾」立大功的記憶。

 「丹尼爾」是個體貼的男孩(盡管他笨手笨腳的),看見我在忙做家事,他也會試著幫倒忙。例如,看著我將洗好的ㄧ雙雙拖鞋擺在走道處晾乾,「丹尼爾」會模仿著我,將鞋櫃內的鞋子全給翻出來,並且用嘴東一隻‧西一隻叼著鞋子擺放在走道上。
 當我在另一邊轉過身,看到散落一地鞋子時,我真的快要氣暈了。可是當我看見「丹尼爾」煞有其事還繼續在忙的舉動時,我心裏覺得「丹尼爾」好可愛‧好有趣,會心一笑!

 我知道「丹尼爾」是真的愛我,他想唯一的擁有我對他的愛。如果撞見男人對我意圖纏綿親熱而動手動腳的時候,他會敏感以為對方要欺負我,立刻作勢要攻擊對方,或是按兵不動的潛伏在桌腳暗處,出其不意,來一個冷不防,兇兇地對敵人吼叫恫嚇對方。

 其實,「丹尼爾」的本性,有著一顆熱情‧好客‧單純的心,絕不會惡意的攻擊別人‧咬人‧傷人,他虛張聲勢的高大外表,倒是嚇走了許多追求我的膽小男人,但我認為他是扮做我的守護神一般的保護我。


 現在的「丹尼爾」正值壯年,我希望他快快樂樂的‧健健康康活著,有緣份遇到適合他的伴侶時,我一定要用心的幫忙撮合。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傢伙,是一個很有靈性高智慧的俏皮男孩,是有血有肉我最忠實的朋友。是我的依靠‧玩伴‧老友,我最愛的狗腿子!






台長: 菲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女神
此分類上一篇:ㄧ夜情

賽小門
我的資質比丹尼爾差嗎??
我為啥看到最後才感覺到他是一隻狗呢?
????????

還是作者的功力太好了~~
2006-11-02 18:54:50
版主回應
賽小門,
你真是客氣,對我虔心鼓勵,令人銘記在心。

此篇,乃是我寫作初始,戒慎惶恐生澀的筆觸所寫,想情深意濃的書寫,卻更越顯筆拙。唯一,字字均是我的肺腑之言,誠摯用心學就。

ps. 謝謝你的關心、友情的鼓舞,讓我開懷備至!有空,請常來多多指導噢!
2006-11-02 21: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