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23:14:3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有多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再度開始展開上班族的日子,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在外星球的工作。
而我就像每日通返地球與外星球的太空人,每日為了升空就準備了一個多小時。有時不禁會自問這樣的通勤自己能撐的了多久?而終於降落在那個自己全然不熟悉的工作站後,喘一口氣,發現元氣已小損。這樣一來一回,以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去作平日的閒暇興趣。
距離有多遠?這是自己近日不停問自己的問題,其實並不是真的要去計算真正的距離有多遙遠,而是這樣做離自己的理想有多遠。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一種鍛鍊,一種經驗的學習,為了自己那小小的理想,這應該不算什麼。其實人常常會有許多的夢想的,像我自己就有許多互想抵觸的夢想,但我發現我接近了一個後,有好多又離我遠了一步。
這種會失去自己的人生的擔心常常縈繞於心中,生命會於這一來一往中漸漸消逝,而我的人生回憶只剩下工作與堅持達成的理想。
生命好像又不是這樣吧!
距離到底有多遠?我想如果心沒有距離,整個宇宙都沒有距離吧!
雖然出了台北市對我來說跟去北極當北極熊一樣遠!!

發現今年的台北電影節一部電影都引不起我的興趣,而我局然開始看米哈‧伊維的小說。
頓然抬頭發現最近台北天空居然有好多星星!!

For u all , don't be stranger

台長: carolwitch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