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01:03:58| 人氣8,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元節憶舊--沙巴

有時候人家是好心

勸你在太陽還沒下之前多趕一點路
可以趕到有小市鎮
有商店有食堂
不必在土地公廟前搭帳棚

問他要騎多久
他以汽車推算腳踏車
說不遠
大概一個小時就到

我就欣賞日落
晚霞
看著金星先開頭
點亮滿天星斗佔據天幕
然而所謂的小市鎮
卻沒有蹤影

總算
翻過一座又一座小丘陵
一個展彎處
看到了光芒四射的加油站
我洗臉.喝水.買餅乾
再往前不知多遠才有所謂的小市鎮
加油站對街有明火燦爛的一座廟
中國式的屋頂和涼亭
與其沒頭沒腦地找小鎮
不如在廟裡搭帳棚

這廟的壁畫還真熱鬧
十殿閻羅生動活耀
似乎聽得到畫面滿滿的哀號和呻吟
牛頭馬面的粗聲命令
油鍋冒泡的噗噗聲

畫者是古晉人
距此在千里外
再過兩個禮拜騎到古晉  定要拜訪此畫師   我由衷佩服著
(到了古晉才知道自己很蠢.這麼大的城市.如何巧遇一個人)






十殿閻羅壁畫
畫工非常到位






這是2013蛇年賀禮



韓國人看過來
韓國烤肉是中國人發明的
我們也要拿去申請非遺

抱女犯的小鬼眼睛很不安分


有照大腸鏡的相似


外科醫師是不是小鬼轉世的?


欄杆的裝飾很酷
女犯似乎都是大肚婆..


韓國人看過來
網路電視也是我們發明的
我們要去美國告三星侵權


基因失誤
馬臉先生
到底放不放?








犯人沒鞋穿


不要說人出生不平等
還沒出生前就不平等了



負羊皮的
問扮豬的:你想騙豬奶給誰喝?



小鬼公事公辦的表情...


冰柱上的動力火車
表情超優的



刀山沒空位的環保備案



這是給狗的逞罰






拿大鼎打基礎


這個我認得
深坑養豬場旁








似乎是弄錯刑了
這個要挖舌
挖眼是留給沉迷A書的我



盲腸手術免掛號費




中央廚房





鑽進帳篷
我閉眼要睡
可是燈太亮
照得我滿身葉綠素活潑生動
於是關了半邊燈
也許是本來住廟裡的狗
回廟準備安息
看到我和帳篷和散一地的行李和腳踏車
嚇了一跳
邊號邊退
這聲長號像個開關
打開前後左右遠遠近近的狗號
似鑼似笛此起彼落前呼後應
我極
翻身就睡


睡了不知道多久
被拉得極長.極淒厲的吹狗螺吵醒
就算是叫我起來尿尿吧
我尿
我又睡

白天看得清楚
才知道涼亭下是棺木
我打開確認過
沒住戶








華人義山
原來後面的小丘這麼熱鬧啊



磕頭之後
我騎車繼續往古晉
不過三分鐘就到了昨晚一直騎不到的小鎮


台長: ⊙﹏⊙
人氣(8,45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馬來西亞 |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路況報導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每次看到這些警世的圖畫真得很有感覺
希望大家都不要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2013-08-22 08:19:27
版主回應
沒錯
我也超愛看的
很肉感
2013-08-22 13: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