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4:21:13|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分類-----飼料雞郊山自助導覽

這樣好了
因為大家都在日夜加班
幫資本家創造事業高峰
沒時間運動
身邊這麼多英年已早逝
有的是連續三天三夜做稿
因為太懷念睡覺的滋味
好不容易回家睡覺
就永遠不想醒來了
有的是熬夜畫腳本畫到肝爆炸
(畫腳本的常常碰到優柔寡斷的創意總監
一定要優寡到明天要提案
今天晚上才發腳本)

我早過了英年的階段
既沒早逝
也沒得志
就廢物利用幫大家探探大台北地區只要四肢健全而不必四肢健壯就能完走的郊山
因為我自己養不起車
也希望大家不要開車
以免刺激我的妒火
效法起【笑面紅漆】也給你愛車噴上一個
看你笑得出笑不出

搭公車和捷運
你可以甲地入山
乙地出山
同樣的路不必看兩次
就像壹週刊再怎麼好看
讓你看第二遍
看你還會不會性致勃勃

有時翻過一座山
就從北投翻到淡水
從士林翻到金山或內湖
從中和翻到新店
從烏來翻到宜蘭
……
會讓你有“煥然一新”的硬碟重整心情
完全不是一定要回停車場開車的自願役司機先生們能體會的

第一山是昨天才探的【內雙溪森林自然公園】裡的【大崙頭山森林自然步道】
我不厭其煩地讓大家看看【笑面紅漆】又在這一路上留下讓人笑不出來的笑臉
就是讓大家有心裡準備
爬台北的郊山一定會被他的尿跡給嗆到眼睛
也希望爬山的人越來越多
更有機會巧遇【笑面紅漆】本人
查出到他家和他的車
大家相約到他家
一人噴一個他最愛的笑臉
以表彰他醜化山林的卓越貢獻



















比起這個
我對笑面紅漆是厚道的

台長: ⊙﹏⊙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飼料雞郊山導覽 |
此分類下一篇:大崙頭山森林自然步道
此分類上一篇:笑面紅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