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1:24:23| 人氣1,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要上船-----6





身為台灣人 你有時候覺得旅行好寂寞 都遇不到自家人
有啦
在曼谷就“看到”好多台灣人 但都關在冷氣遊覽車裡 你揮汗如豆的在太陽下 目送同胞回五星飯店 完全沒機會和他們說話

但是
身為華人 你就覺得好方便喔 真的是四海之內都有中國人 你都可以去問東問西 運氣好的話 還能賺到一餐一宿
華人雖多 但都在定點 旅行的華人還是不常見

續前....
甲板上的華人當然也不是旅行的
都是在巴丹島工作 搭這船回棉蘭老家過中國年

婊阿姨 微矮胖 嘴一直閒不下來 不在抽煙就在吃東西 不在吃東西就在講話 下唇微突 可能和說太話有關
婊阿姨的工作 統轄男人的命根子 很難抗拒不聽 這天她迂迴的推銷旗下的新貨色
“頭髮長長的 皮膚水水的 又不黑(後來你就會發現 在印尼 皮膚不黑是美人很重要的標準) 身材又漂亮(說到這裡 婊阿姨用兩手憑空比劃胸、腰、屁 ) 從她開始賣到現在 還沒有客人打槍過的...........”
婊阿姨還描述了這個女孩子如何從被騙失身 到如何勸她下海的過程 增添了許多動人的情節
“本來這次問她要不要一起到棉蘭走走 可惜她說不想來.....“ 我們也覺得沒看到婊阿姨的王牌 很可惜
“你們回巴丹島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我一定安排給你們滿意的......”
然後就抄電話給兩個年輕人 我因為不回巴丹島 所以也沒有留電話的經濟價值 再所以....有需要的朋友 別找我要電話

婊阿姨一走 阿坤和阿明就爭著把寫著電話的紙條吹到大海 表示自己是多麼的清純 多麼的不想和婊阿姨有瓜葛
不過 過了一會 他們就力邀我到了棉蘭一起去有漂亮番婆(番 就是印尼人 華人是這麼叫的)的雞寮捅一捅
這前後的落差 真讓人難以理解

二十出頭的阿坤和阿明 都想做我的無償地陪

兩個都很好啦 都很想跟他們去看看

但是 阿明做了一件讓我和阿坤都咬牙的事 起因是光桿子阿坤問阿明有沒有女朋友 阿明秀出手機 真是挖靠 天底下竟有這種女人 你阿明何德何能 竟然把得到
阿明且假裝謙遜的說 怎麼拍的哦? 她去沖涼 門沒關好 我沖進去按了快門
所以頭髮看起來是半濕的 所以兩手倒扣胸罩不能搶照相手機 所以表情驚訝中帶著嬌媚......所以一切都是真的囉

我和阿坤因為阿明的一張女朋友照片 而忌妒 而生恨 而同仇敵愾 決定了接下來我跟阿坤下船 認識了他的朋友 延伸出更多的朋友 棉蘭的旅行因此走到未曾想像的方向

阿明的女朋友?你在問這個嗎?
看了照片 害我和阿坤好幾天睡不好
回國兩個月之後的某一天 在熱門網路相簿中隨便亂逛 竟然被我找到了! 可惡的阿明 原來你馬子住這裡(http://photo.pchome.com.tw/jokerplay/075/3

你啊~
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http://photo.pchome.com.tw/wen7654321/073*1/

台長: ⊙﹏⊙
人氣(1,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印尼 |
此分類下一篇:棉蘭----登岸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上船-----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