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1:53: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說

如果我的生日是在聖誕節

那我就不用煩惱我該怎麼過


如果我生日在情人節

那我就不用煩惱我要跟誰過


大學兩年的元旦 原來都是跟同一批人過

大一的元旦 我們一整群跑去吃火鍋 認識的卻只有幾個

十一點五十九分 我們來不及去倒數 只好在火鍋店看著電視跟老闆一起倒數

大二的元旦 一群人很開心的跑去看跨年晚會

結果台中的體育館 因為人太多 所以把門關起來了 很誇張

所以就跑去QQ家 到時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我電話居然打不通

是重要人物 我很著急 所以大家就幫我打 這件事原來大家都還記得


那今天又要怎麼過呢???

無所謂 不要待在家 快樂就好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