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07:24:35 | 人氣46,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書上市】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第二刷,我要放鞭炮了



昨天聽到出版社的人講新書賣的不錯,要第二刷了
我真的超級開心也很想哭,因為我一直很擔心

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作家,一開始我只是抱著夢想成真的想法去做
沒有想到書可以受歡迎,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在短短一個月多,居然可以二刷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論你是有買我的書或是沒有,一路陪伴我的部落格成長的網友們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什麼也不是
今後我會更努力的創作,希望也可以陪伴你們度過任何的時刻

我愛你們!!


分手,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痛!


戀愛像觀看一場潮浪的劇烈變奏,

兩個相愛的人在感情中浮沈,

偶有驚濤駭浪的衝擊,

躲得過便成就一個完美結局,躲不過的被沖刷至岸邊擱淺,

漸漸乾涸,消逝成海岸線上的痕跡。


經歷過愛情旅程,男人女人所面對的分手,是考驗真心的練習題。


站在愛情的懸崖邊,我們永遠不知該縱身躍下,

或者卻步躲回原有的保護殼中,

但是消極的心態能讓這份愛苟延殘喘多久?

本書是薇薇經營部落格至今,

聆聽千萬讀者心聲之後的全「心」作品。

從分手那一刻開始,談愛與不愛的選擇題,

思考愛的延續是習慣或者真心;

談分手面臨的難題,第三者、遠距離、年紀與價值觀的差異……。

試著微笑感謝曾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情感無須抹去,

讓它淡淡在心上結成勇氣的痂,

告訴自己: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轉身之後,你會更懂對愛的渴望。

對方也有重新開始的權利,

試著讓自己在愛裡吸取失戀的養份,屢敗屢愛,下一站幸福便會來臨。


本書特色


告別愛情,失戀萬歲。


36篇分手箴言!

無關背叛,無關原諒。

分手的痛,片刻就夠了。

愛情轉身之後,留下最美的背影,翩翩走向下一站幸福。


望向遠方,背向愛情。

走在無人的海岸線,聽蘆葦花與海風繾綣的溫柔,

想念你曾給的過期失效的愛情證明。

走散的那顆心,隨著洶湧的海潮,漂流到了哪裡?

點此 金石堂開放新書預購


台長: 薇薇
人氣(46,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被發到好人卡】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曾經走過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