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3:30:06 | 人氣24,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宜好衣,搭出性感女人味&戰利品大分享



女人味的重點

1要露鎖骨,盡量挑V領的,圓領比較會讓脖子短一點,這樣展露的部位會變少

2裙子要合身,盡量貼身才能展現女人的曲線

3挑選好看的平口洋裝也是適合女人味的一環

4高跟鞋,女人要挑雙好鞋,這對於腿部曲線也很重要



天ㄚ,這就是我在香港三天的戰利品,其中最喜歡買打折後的衣服
有些專櫃下殺的折扣超級便宜,等於挖到寶

這篇來介紹一下便宜好衣,外加我去香港穿的便宜衣服



1粉色連身洋裝 這件在台灣買的,才四百元而已,超級便宜的吧


質感很好喔


可以展現女人最性感的鎖骨,屁股地方的蛋糕裙設計,還可以遮掩大屁屁


上半部是緞面的材質,下半身是布料的

2 接下來是在H&M買的襯衫,一件兩三百元



我很早就想要這種襯衫了,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很好看喔

而且很久以前外拍很多模特兒都直接穿襯衫拍,超好看的很有女人味

來拍一下


3 夏天也很流行的平口小可愛,搭件小熱褲,女人味滿分




平口小可愛,這件在H&M買才316元而已

好便宜喔,而且很適合去墾丁穿


我最喜歡這件的花紋,好好看



花紋很有夏天的感覺

4 黑色連身洋裝,介於可愛與女人間的性感


這件在香港買才一百五十港幣,本來原價超貴的

完全素顏的我,天ㄚ,請忽略我的臉!!!


5 蕾絲連身褲裝,女人味的好曲線


記得夏天雜誌很多都這種款式嗎?這次看到馬上敗一件
港幣一百五十而已,超便宜


同樣完全素顏的我,真的突然感覺很不好意思xd


6 女人曲線盡露的連身V領洋裝,這件才120元,完全看不出來這麼便宜






而且可以展露曲線,洋裝整個拉上來,我的腰和屁屁都提起來了

另外還有一些戰利品分享


港幣十五元的防曬噴霧,很經濟實惠耶!現在是我愛用品


我的牛奶敷體,讓身體也可以美白一下


牛奶沐浴鹽,哈哈我很愛牛奶的


在零食物語買的火腿口味的餅乾,我好愛


最後再放一下這張我好喜歡這張喔!!

哈哈,希望大家大概知道女生選擇衣服的幾點小步驟!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個推推!!

延伸閱讀

更多美妝戰利品,超便宜好用

台長: 薇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