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0:10:22|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審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快要氣死我了
為了一個(啟)字
讓我在公司不得不發飆
有時候國字真的很難搞...
這個字呢 有個(口) 這個口可大可小
大的話就像(啟
小的話 就是就是(口)在(戶)的下面)---這個字在地政系統內算是一個罕見字
這樣可以理解嗎? 算了 反正就是很囉唆就對了
民眾常常會為了只是字體的不同 斤斤計較
這個案件 我特別有請人去問過審查
要打哪一種字體
結果 審查說要打罕見字
我照打的結果 居然說是我打錯...
只因為審查弄錯哪一個才是罕見字
氣死我了 專員還叫我辦更正
拜託 我實在是不覺得我錯了什麼...
莫名的只是聽了審查的’’辯解’’
就叫我辦更正...
這個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拿著案件直接衝向專員
跟他說 我簽不下去 因為我不覺得我有錯
怎麼樣我都不辦更正...死都不辦
審查真的很噁心 自己怕前途被毀 怕擔責任
就把所有的錯都往三課推
接下來輪流有2-3個審查要來說服我 說都是我的錯 要我簽更正
理由千奇百怪 還有些離譜到 其他同事都聽不下去
真的很可惡耶~~幸好我一一回堵 打死我都不簽
直到課長回來才獲救
課長叫我到他面前 安撫我 叫我不要生氣
最重要的重點是他覺得我沒錯阿...
所以不用辦更正
想想那個專員 真的很過分 每次都只會幫審查說話
剛剛叫我辦更正的時候 還一附就是我非辦不可的樣子
現在聽到課長說的話
嘴臉整個轉變 就說 對阿 其實你也沒錯...
那幹麻叫我辦更正
這個人真的是很令人討厭 一點都不可取 變臉變的之快~~

話說 我氣的半死的這段時間
雖然坐在位置上對案件
不過一直發抖耶
就是氣到發抖 腦袋一直在轉 等一下要怎麼應付這些過分的審查
一整天遇到一個這種案件
細胞都死了一大半吧!!

幸好 鳥今天帶我出去玩
去西門町吃鵝肉麵 逛逛街
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剛好今天主燈試燈 還滿漂亮的
又去公館吃湯圓 最近超愛吃湯圓^^
明天要去拿我的新筆記型電腦回家
哈哈 整個很期待跟它的第一次見面
雖然我也不知道買來用處大不大
只是可以在自己的書桌上使用
讓我很心動....
可能大家在忙著寫論文的時候
我也要乖乖的坐在書桌前打發我的時間
看看書 用用電腦...

最近發現一件事
上班族的我 居然比是學生的大家 閒超多
這樣對嗎? 哈哈 這個時候是大家忙論文的尖峰時刻
所以呢 我似乎也要來用功一下!!
希望自己能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台長: 融融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頭
用功要考哪些試呀
有最新情報要分享一下唷!
2007-03-08 16:4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