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0:56: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適合經營『個人拍賣』或是投資『網路開店』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偶爾兼職網路拍賣少女服飾商品,每個月平均交易量不超過50件的小賣家,或許我尚不需要考慮投資經營網路開店。

但我本身擁有〝固定的貨源〞,每個月有〝固定的交易量〞,經營服裝批發買賣已經十年了,也擁有自己的基本客群。
但最近驚覺景氣差,一些同行批發業者或店面銷售業績大為下滑,於是強烈考慮開設自己的網路商店。
之前在YAHOO拍賣也鋪一些貨品,將一些銷售量也普通而已,但惱人繁瑣的資料建檔及時間到要下架,又無法掌握客群。
我希望專心在經營實體商店與開發新商品又期許網路虛擬通路能帶來商機。
但是自己對電腦望之卻步,簡單說就是電腦白痴,
後來在網路上搜集一些開店資訊,在衡量費用與建置問題情況下,一直不敢貿然跨出腳步,
經由朋友介紹,發現原來網路開店也能像易開罐一樣簡單迅速便宜的享用,
能簡易的創造自己獨有的站台,複雜繁瑣的事情都由系統幫我完成了,
這樣ㄧ來我就能專心在經營實體商店與開發新商品,有能兼顧網路拍賣與網路開店了,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經營成效。

或許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人紛紛投效網路拍賣所以網路開店開店系統,成了商店個體戶,
但網海茫茫,數萬種商品中客戶如何找到我呢!

所以我想要的網路開店開店系統,不但要考量到以上的問題,還要必備的購物機制、客戶管理機制、詢價系統外,
同時有彈性化的店舖構築系統,讓不論是網頁設計的初學者或是網頁高手都能利用這套系統編輯風格不同的網路商店。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將不再是廣告用詞,妳我也能實現網路開店的夢想。
當然,至少我踏出了那一步,未來還有許多網路行銷問題等我著我去學習,
您還在等什麼呢!
http://www.webdiy.com.tw

王文男 2005/8/29

台長: Webdi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