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03:55: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患病見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數手指,原來我已患了感冒一個星期了,在這期間,廁紙,潤喉糖,感冒藥已成了我的必
需品.患感病的感覺真的很辛苦,一時鼻塞,一時喉嚨痛,整個人病到頭昏腦脹.沒有絲毫精
神,這些病徵很易使個人軟弱下來,很想要別人的關心,照顧,我是一個要人關心的人,當然
也很想得到別人照顧,關心,在還未出外讀書時,病了會有家人的照顧,但到了現在..所謂人
離鄉賤,在這離目冇親的環境下,病了就只有自己一個知,幸好這一次我病了未至於此,我得到
我的好同學的照顧,在此,我要在這里一一的感謝他們,雖然我想他們沒有机會看到這篇文,但
我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他們的......首先我要感謝的就是夢娜姐.我初時只是隋口說想吃瑤柱瘦
肉粥,但估不到你真的煮給我吃,要你貢獻這麼多粒的瑤柱,我是真的很過意不去,這碗粥是我做
了咁多人中所食過的粥中最好的,我真不知如何報答你才好,我想我只有以身相許(不要弄錯呀!
我的意思只是如果他日你有用得著我要我做的話,我決不say no)......第二個要感謝的就係朱朱妹
..要你山長水遠買感冒茶給我,真的過意不去,等我好了以后,我請你去飲過痛快(不過你要有準備,因為
那感冒茶是很苦的,haha)....跟住要多謝阿魚同學....我差不多把你的感冒藥吃光,我想你不會要我還吧
......仲有我還要多謝封塵....你給我的2粒來歷不明既藥,我沒有吃,我會留為紀念的(相信你都知我吾吃
你的藥丸的原因),還有狗哥.朱仔...很多謝你們成日準時叫我吃藥.(雖然你們老是常拿我開玩笑,但見你們這
几天的表現,算吧!就讓怨恨隋我的病而去吧,這便宜你們了.)我還要多謝can can,西西你們的問候.最后我不得
不提的是巾爺...我見你這几天有點咳嗽,我想你的感冒了,這點我相信你也察覺到了,其實我想說給你知.大慨是我
傳染給你的.haha(還記得前几天出外食飯,是誰幫你夾餸的....想到了嗎....)
寫到這裡,不知不覺我發現在我身邊原來有好多人關心我的,我感到很安慰,有一種很實在的感覺,而這些是我平時沒有
察覺的,大慨感冒使我味覺,嗅覺,聽覺變弱,而把我的感覺變強,使我有此感受,我想是吧,這几天,你們的種種我已放在心中了
多謝你們.

台長: 無用心的劍士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