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1:13: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念個碩士班真的也沒什麼太了不起的,可是阿爸阿母好像覺得非常非常的驕傲,身在其中的我一點點都沒有這種的感覺,尤其時當現在已經是二年級下學期,開始要面對做不出來的實驗跟寫不出來的論文的時候,這種感覺尤其強烈.

放年假之前,跟教授討論要收取的數據,想也知道,這些大人物都喜歡東西越多越好.行,這沒有問題,反正研究生沒錢沒自由,可是時間最多.就跟你慢慢耗吧.如果說可以弄點數據來拿諾貝爾獎,那我想是再好也不過的.但是.....大便!!!耗費了這麼多青春歲月,花樣年華,結果為了只是一陀一陀的大便!!!實在讓人很氣餒呢...尤有甚者,老鼠們還搖頭晃腦的嫌飼料不好吃.子民啊子民,你們要知道,當你們的國王時在不是挺好的,早晚要張羅你們的膳食,還要尿要便.taking sample的時候又怕你們不小心掛點了那就很難跟教授大人交到,看看A10,B4,B10,早你們一點脫離苦海,就害我被教授念到臭頭.

跟你們也相處4個月了,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A13 A14 A15,你們老是不肯吃東西,B2你再不節食就要1公斤了,B9我很抱歉,你室友B8早你一點回到上帝懷抱了.不要每次看到我就吱吱叫,你叫我也沒辦法把他帶回來給你.還有B11,你這個壞小孩,飼料是用來吃的,不是粉撲也不是爽身粉,每次都要幫你裝滿滿的讓你玩耍,看到報紙上面被你玩掉的飼料,很心疼耶...你玩的爽,我可是打個半死說.B13 B14 B15,你們不要跟A組的兄弟一樣,都不吃東西.然後血脂肪數據飛來飛去的,這樣很難解釋為什麼耶
.

2/14號就是第二個輪迴的結束,也許你們不知道,但是距離我們分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你們就是我畢業的依靠,記得你們應該是去年9月出生的,10月納莉剛過完救被送過來.想想你們也真是幸運啊.其他跟你們一起來的兄弟都已經盟主恩寵了.你們還在這邊陪我過新年.一起度過了大停水,大停電,還記得停水停電時著急的模樣,真的好像自己小孩生病沒飯吃的一樣著急.可你們每天張眼吃飯閉眼睡覺,可把我盯的死死的,想亂跑都不行,想約會還要掛念今天哪一號又不OK了.除夕吃年夜飯還要想一想你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水喝....

好想能夠做完實驗,打該動物房的大門,放你們出去.可是你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面這六個月的山光水色,鳥語花香,細雨紛飛跟濃霧蔽月,可能只有在犧牲那天,你們半夢半醒中可以瞇到一點點吧,不管怎樣,趁能吃的時候盡量吃,能玩耍的時候盡量玩耍吧,不要去勾引隔壁籠架妹妹們,你們這輩子,是沒希望了啦

台長: webber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