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2:46: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之旅 108.jpg




  早上七點多就被ㄅㄇ和妞一起給吵醒了

  嗚嗚嗚。。。難得來這邊玩就要睡好一點呀!

  早餐就到飯店的地下室去吃

  他的電梯完全就是感應式的 真的很省電耶!

  早餐感覺。。。還普普通通啦

  但是桌子就是有點髒髒的 沒有清理@@

  特色是兩個超大螢幕的新聞~

  之後就前往碼頭往七美島前進!

  這次難得搭的是大船 哈哈

  ㄅㄇ和妞都不去外面賞風景。。。

  所以我也很害羞的就留在船艙裡面~

  到了那邊後就先開始作活動

  懶懶ㄅ和懶懶妞連帶懶懶ㄇ決定要去海釣==

  來這邊應該要繼續浮淺呀!!!

  我們就被船載到了還算是有點遠的地方

  這次連釣竿都沒有@@ 只有那個線而已。。。

  但是有配上很噁心的蝦餌就對了

  第一次放下去。。。。等

  等。

  好像有動靜了!?

  拿上來餌不見了==

  不死心的我再去拿蝦子來釣

  結果完全沒有收穫。。。

  有看到別人掉到新娘魚還有河豚呀!!!

  嗚嗚嗚。。。又是沒有收穫的回去了

  中午就在附近吃澎湖粥@@

  嗯嗯 感覺還不錯啦 嘿嘿

  下午我可憐的摩托車之行沒了 嗚嗚嗚

  只好很可憐的去搭觀光遊覽車

  有看到了七美人的樹==

  然後就是一堆到處亂跑的羊咩咩

  還有很多時頭動物@@ 牛和鱷魚都跑出來了

  後來就去看小台灣 還真的挺像的耶!

  接下來就是最著名的雙心石滬囉

  很好笑的是。。。那邊有寫禁止設攤

  剛好有個攤販就拿毛巾把它給遮了起來==

  呼 後來那個開車的跟我們說我們速度太快了@@

  就把我們載到碼頭去休息

  搭船回去時我累到睡著

  不過這次總算有出來欣賞到風景了!

  回到本島後就直奔採購區@@

  黑糖糕應該是本日的主角

  回飯店後我和ㄇ就立刻跑去游泳 嘿嘿

  很趕的遊完泳後就去飯店樓下吃晚餐了

  菜色也還不錯豐富啦

  馬上吃完馬上趕到馬公市區囉~~

  晃了一下ㄅ就覺得沒意思了@@

  很俐落的就找到了85度C

  後來也被ㄇ發現了臭豆腐

  結果幾乎都沒有逛到就折返回了飯店==

  嗚嗚嗚 我的馬公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