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1:08: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家收拾房間,狠狠的把塵封已久的許多東西扔掉

大學時代的一些行事曆、筆記本、便條紙,以至年代更久遠一些的預科時代的東西。

眨眨眼睛,扔掉的是一些2002年到2005年的東西,那些七年前的東西,那些屬於十七歲十九歲年代的東西

不再選擇把它們打包收藏,而是一口氣扔掉處理掉

收拾的雖然是具體的東西,但也是我的回憶,我的情感。

畫滿的3本小筆記本裝著十七十八歲時的心思和間歇性書寫的日記,那些徹夜無眠的寫與寫,把情感傾瀉的筆跡,在黑暗中書寫的小便條,一張張一頁頁是愧疚是抱怨是自負是許諾。

也許我自那時候起便已被定型了,那是屬於閃令令第六個的二十一個月時光。

較厚的筆記本寫的是大一那年開始的日記,密密麻麻的小字寫滿何時何地何人何事,雜亂無章式的記事記人中流露著一點點廉價的情感,斷斷續續持續了不到一年的唬爛日記。

那些年最珍貴的一些東西我藏了在網路上的小天地中,一個屬於小王子的「好天氣」的地方。那是屬於三年半的閃令令第七個,總是讓自己糾纏不休,非常善良可愛孩子氣的女孩。

 

想著想著,期實我已不再需要什麼痛苦的懦弱的自傲的回憶,因為真正重要的東西早已深深刻在腦袋的皺摺中,會忘記的大概不是那麼重要的了。

在短暫的過程(可以是一個月,也可以是三個月,又或者是一年,專看自己如何定義她的出現、對她的在乎、又或是依賴和眷戀),閃令令的超新星中我反省。

也許我並沒有真正的很喜歡過誰,我只是渴望一個可讓我完全放下心防無所不談肆無忌憚語無倫次不顧形象可懦弱可孩子氣的人,或許我終究喜歡的只是那個專心致志喜歡著一個人的自己。

 

二十四歲的自己,在學著隨遇而安,在學著簡單的生活,在學著在生活中尋找一些快樂,在學著不著急找專屬於自己的天使。

比較放得開的人生,會讓我看到那盛開的花朵、美麗的彩虹嗎?

台長: 叫我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