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33:2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IZABETHT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IZABETHTOWN (伊莉莎白小鎮)
Cast:ORLANDO BLOOM (Drew Baylor)
   KRISTEN DUNST (Claire Colburn)
Writer/Director/Producer:CAMERON CROWE



伊莉莎白小鎮,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名字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片中Drew和Claire的邂逅與另類浪漫愛情故事令我覺得很幸福,甜甜的滋味。Claire做的那份特別的地圖帶著Drew走過許多地方,而地圖的終點就是她,帶著紅帽子的她。我好想擁有那樣的地圖,不管是去哪。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Drew他們一家人與伊莉莎白小鎮裡的每一個人。我很喜歡Drew的媽媽,她在丈夫死後為了要更了解他而學修車,學烹飪、踢踏舞,並且學「How to laugh」,她用不同的方式、態度來面對這件事,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
或許只有在一個人離開或者不在我們身邊時才會特別想念,或許只有在這種時刻才會開始回憶。


分享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IF IT WASN’T THIS... IT’D BE SOMETHING ELSE.”






http://www.elizabethtown.com/home.html

推薦這部電影,看完感觸很多、想了很多。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另外,音樂很好聽 !

台長: Wa!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