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日本美女導演棚田由紀同名小說的電影《愛情人形》,找來日本高人氣男神高橋一生,以及文青女神蒼井優攜手合作,演出一對看似感情甚篤,卻各自心懷秘密,難以互相坦承的夫妻。高橋一生所飾演的丈夫哲雄,為錢進入情趣娃娃工廠工作,為了協助前輩製作出日本第一的情趣娃娃,竟假藉醫師要為乳房患者作義乳的名義,引得善良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上門應徵,出借乳房當模型。

高橋一生在片中飾演「情趣娃娃設計師」。(圖/天馬行空提供)

高橋一生因為前輩的一句:「要知道乳房的真實觸感,才能作出厲害的乳房!」大膽向蒼井優提出「要完整重現人類的乳房只有塑型實在不夠,可以讓我摸一下嗎?」而蒼井優也大方答應讓,讓高橋一生襲胸成功,成為兩人進一步親密接觸的開端。

高橋一生也為了如實演出本片的角色職業「情趣娃娃設計師」,在開拍前特別在劇組的安排下,前往製作情趣娃娃的工廠見習,學習關於情趣娃娃製作的流程、方法等相關事項,這段經歷也讓高橋一生大開眼界:「工廠裡的每位員工,完完全全就是一種職人的概念,他們是用一種美術工藝的心態去製造每一件作品。看見他們那樣的身影,讓我也能夠順利調整心態,去飾演哲雄這個角色。」本片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更多 CTWANT 報導

女星被爆曾與「武漢肺炎確診病患」搭同班機! 本人親曝身體狀況
WHO又舔中! 亂把台灣改稱「台北及周圍地區」

(中時電子報)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國大陸境內蔓延程度更是驚人,不少醫療院所物資出現短缺,但卻傳出有藥品連鎖公司因哄抬價口罩價格,結果遭罰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293.81萬元)。

根據《中新網》報導,從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疫情發生以來,海南各級市場監管部門加大對防疫用品、民生用品等重要商品的價格監管力度,截至2月5日,海南全省共立案查處價格違法案件61宗,打擊防控期間各類價格違法行為。

海南一九堂藥品連鎖經營有限公司因哄抬價格被罰。(圖/翻攝自中新網)

其中,海南一九堂藥品連鎖經營有限公司因哄抬價格,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已對其下達《行政處罰聽證告知書》,將依法從重作出人民幣300萬元頂格罰款的行政處罰。

報導說,1月29日,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直營連鎖藥店海南一九堂藥品連鎖經營有限公司及其28家分店涉嫌哄抬口罩價格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報導指出,經查,海南一九堂藥品連鎖經營有限公司自1月21日起,在進貨成本無變化前提下,借疫情大幅提高各類口罩銷售價格,提價幅度為50%至433%,購銷差額由1.8倍提高至22.6倍。經市場監管部門提醒告誡,當事人仍未停止其哄抬價格行為,而且採取銷售不入賬,篡改銷售記錄等違法行為逃避監管,影響惡劣,情節較重。為嚴厲打擊疫情防控期間哄抬價格、牟取暴利的違法行為,文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法對其進行行政處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口罩實名制販售,2月6日正式上路,民眾買口罩,千萬別再跑超商,而是要到健保特約藥局購買,記得攜帶健保卡,10元銅板,最多只能幫一人代購,最近藥局位置,只要一指搞定,民間團體製作各種「藥局地圖」,方便民眾使用。

▲口罩從今日(6日)起,改到藥局買,7天內限購2片,特約藥局的位置,有應用介面可以使用,不只查位置,還有口罩數量剩下多少的功能。(圖/翻攝藥局口罩採購地圖網站)

民間社群開發的網頁,不只能夠找到最近的藥局,還有口罩剩餘量顯示功能,綠色代表口罩還有50%以上的餘額,黃色代表低於50%,即將售完顯示紅色,代表庫存量低於20%,民眾透過這些網頁,可以及時得知藥局是否還有口罩可售,避免白跑一趟。

▲民間團體開發的網頁,只要點選和定位,就能立刻得知附近最近的10間藥局,以及目前藥局可售口罩數量。(圖/翻攝即時口罩地圖網頁)

除了網頁,還有LINE功能,聊天機器人也能掌握類似資訊,讓有需要購買口罩的人,可以透過視覺化地圖,更即時,更便利的查詢到附近健保特約藥局的地點,以及口罩存量。

▲不只網頁版,也有LINE回復模式,只要加好友,也能掌握口罩資訊。(圖/翻攝健保特約醫事機構地圖網頁)

提醒民眾,資源留給「有需要購買口罩的人」,從今日起,每天全國將釋出共170萬片口罩,其中包含140萬片成人口罩,30萬片兒童口罩。口罩不必搶,不必囤。口罩地圖請點選下列網址。

藥局口罩採購地圖

https://kiang.github.io/pharmacies/

即時口罩地圖

https://mask.goodideas-studio.com/

健保特約醫事機構地圖

https://kuro.tw/mask-ma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昨(5日)透過一筆4方交易送走當家中鋒「餅皇」Clint Capela,打造極致「5小」陣容,原本游移在3、4號位的196公分球員塔克(P.J. Tucker),遭爆料未來得去扛5號位,自己也無奈地在IG上發照自嘲。

檢視相片
火箭前鋒Tucker身高不滿2米,據報未來得去扛中鋒。(圖/翻攝自IG P.J. Tucker)

《ESPN》資深記者Tim MacMahon爆料,在送走Capela後,打小球的火箭無意補進其他長人,計劃讓Tucker去打5號位(中鋒)。

若Tucker去打5號位,意味著未來他得去對位一眾年輕力壯的球星級長人如Anthony Davis、Nikola Jokic、Rudy Gobert,次一級的還有Kristaps Porzingis、Hassan Whiteside、Steven Adams、Dwight Howard等等,身高不滿2米可說是備受考驗。

有球迷製作了一張Tucker在場上踩著「高蹺」作戰的圖片,恰好戳中Tucker的笑點,Tucker今在IG上轉發這張爆笑照片,還引來前隊友「CP3」Chris Paul留言:「他們讓你上場做任何事,笑翻,也許是讓你去做所有的事!!」

檢視相片
Tucker貼出球迷替他製作的爆笑照片。(圖/翻攝自IG P.J. Tucker)

本季Tucker替火箭出賽50場,場均能取得7.4分、7.2籃板、1.7助攻、1.2抄截、1.5顆三分球,好消息是,火箭在送走Capela的4方交易中,最後從灰狼方獲取了一名替補內線,那就是前勇士冠軍陣容中的25歲替補長人Jordan Bell。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06001753-260404,https://tw.news.yahoo.com/%E5%93%84%E6廚具設計

台長: watkinsfmv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