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0 14:31: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3日(一)

妹妹回來的日子。

我們吵架了,為的是她提出:媽咪幫她帶孩子到3歲,期間有空她們才回來探望,雖然她口口聲聲地說會支付媽咪人工,但我知道一切都不會那麼順利,到時媽咪不會收到這預期的金錢。

我們人類經常尋找信任的人,其實,大家最忠誠的東西便是錢。生活是殘酷的、現實的。這一刻不屈服,終有一天總要屈服,因為要生存,因為人類有無窮無盡的慾望,要實現它,你必須擁有這世界所制定的條款:錢。就是這樣,不得不屈服,因為我們出生於這地方。

就是這個原因,她將忍我很久的「氣」都一次性爆發出來了。她的眼神想將我吞掉,撕裂。我呆了,沒想到她會這樣對我,你這眼神是阻你者死嗎?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她為情專一、顧人感受的人,但這一年多她的種種行為使我覺得這一切都是表面。他和她很相似...這個星期,不知是否妹妹這件事帶給我壓力,每晚也受夢魔所擾,加上整理旅行事宜,身體出現了過勞現象。我告訴他:或許是因為很不快樂,以致惡夢。他聽後很生氣,說我經常為這些事不快樂,影響到他,覺得我很麻煩。我說:那麼我以後怎樣與你分享我的心情?那麼我以後也不說好了。

其實我一早便發現,我向他說只會自討沒趣。他只要聽聽我發牢騷便可以,但他似乎不知道。或許,他不想做聽眾。

台長: WaterSk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