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22:43:51|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學期......我被二一了

前天才知道的 之前完全沒有預警

其實...多說也沒有用 反正就是這樣




現在的心情很碎~

沒辦法繼續當學生了 沒辦法繼續抱怨山上冷了 沒辦法繼續跟同學開會做作品了...

夢 碎了...




每次這種時候我的男人都不在

這種讓人不愉快的巧合總是特別多

這麼久沒寫東西了....用字和思路變的好生澀




家人的反應很奇怪

在我知道自己被二一了的當下 我很慌 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在跟主任講過電話...在我男人懷裡哭完

在認清事實之後 我就站起來了!!

畢竟哭沒有用 難過沒有用 追思懊悔也都沒有用

只有趕快振作起來 踏實的把缺失補回來...

主任和同學們、學長姐們都願意幫助我 因為我强!!

我有自信說我做出來的東西不差!!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值得獲得掌聲!!

這次二一...

我把他當作是給我年輕生命裡的一個挫折、一個機會

讓我頭腦清醒 讓我出去工作看看 體會一下辛苦然後好好成長的機會~




但是當我讓家人知道 準備好好跟他們道歉懇談的時候

他們給我的訊息居然是情緒化的

"沒得談,你自己來沒弄好!就得聽我的!!"

"你怎麼一點都不難過?不丟臉嘛?"

一句句話打過來讓我莫名掉淚...

一般的家人不是應該希望子女能夠接受事實而後堅強的繼續努力嗎?

為什麼當我好不容易從自己的情緒裡獨力站起來之後

他們卻想打垮我呢??

難道他們希望的是我落魄的、崩潰的向他們求助求原諒??

這樣他們才滿足他們身為大人身為父母的尊嚴??

真是讓人不懂的生物......




我真不想......待在這樣的家裡

才攏起來的自尊 再次被狠狠打散......兇手居然是口口聲聲愛我 我所尊敬的父母




台長: 水島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