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11:50:22|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韶華易逝煙花易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妳,在最多情的夜。與妳纏纏綿綿的那個雨夜,妳用手輕輕地撫摸我的發際,妳用深情而純真的眼神看著我,妳用溫暖的嘴唇愛護著我的每壹寸肌膚。我們彼此相溶,彼此相愛,我用我的初夜來信守我們的諾言。那手帕上的落紅,是妳最想看到的貞潔。愛妳,不管是非對錯;愛妳,義無反顧;愛妳,在激情燃燒的青春裏。
情紛飛,愛相隨。我們的愛情怒放在仲夏夜裏。那壹池的百裏香,那壹池的荷塘月色,那壹池的月夜星輝。濃烈的情在月夜裏蔓延;迷人的浪漫在月光下飄散;甜甜的親吻在星光下芬芳謝偉業醫生。妳牽著我的手,我依著妳的肩,我們沐浴在全世界最美麗的日月山河中。我們好比羅密歐與朱利葉,用彼此的生命在守護著自己的愛情;我們好比梁山伯與祝英臺,用最淒美的結局來捍衛愛情的忠貞。
我以為,年年月月,每分每秒,妳都會守在我身旁,用最真的心,愛我壹生壹世;用最真的情,護我無悲無痛;用最真的愛,為我的生命保駕護航。不知,是妳太過多情還是太過無情,妳將對我的鑿鑿誓言奉獻在別的花朵身上,不過壹年之期,妳就離開了我這朵蓮花,奔向那人見人愛的紅玫瑰。

妳曾說,我是妳心上的壹顆朱砂痣,我懂妳的溫柔,妳的才情,妳的誌向,妳的款款深情。妳曾說,我是妳身體的壹部分,更是妳生命的壹部分,我就是妳心中壹朵純潔高雅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我是妳心中的雅典娜,為愛而生,為愛而活,為愛而戰。我是妳心中聖潔的情人,妳總是用擡頭微笑的姿態仰望著我。

可惜,這段情緣總歸有落幕的時候。今夜,我想妳,思念在無限淒美的風月中徘徊。想妳,想妳,還是深深的思念著妳。這份美麗的緣,這份深厚的情,這份藕斷絲連的想念,在我生命中,永遠是最彌足珍貴的回憶,永遠是最馨香馥郁的花朵,永遠是最絢爛迷人的花火。青春是什麽?壹場夢。愛情是什麽?那是夢的內容。
過去的追逐與我已變成壹杯苦酒,然而還得壹口壹口地、慢慢地、計算著喝下去。沒人能死而復生,沒人能來到世上不哭泣。無人詢問何時想進來,無人詢問何時想出去。
沒有人問過我為何要來世間,就匆匆將我拉扯而來;沒有人問過我為何要愛壹個人,就偏偏已將我支離破碎;也沒有人問過我為何要苦苦追尋早已腐爛的夢想,這個,只為我心懷夢想。
我只有壹個朋友,叫回音。我愛自己的悲哀,回音不回把它從這裏奪走。它告訴我,它也愛。所以它寧願我悲哀而不去作死。我只有壹個知己,那就是黑夜的寧靜。黑夜總會敏銳的知道,我在哭泣。它會停止壹切聲源來聆聽,告訴我妳需要哭泣...
然而我不需要它們,我只為告訴自己保濕,。

台長: 最靚麗的風景線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