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3:29: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已經晴了 快樂卻不太真
怕忘記怎麼假裝快樂 想在人群中隱身
妳會不會想起我 是記得那些快樂 還是我那滿臉的淚痕
思念像根針 愈碰心愈疼

記憶中太痛的體溫 好想要狠狠轉身 卻沒那天份
不可能的還是不可能 只有重新劃上的傷痕
妳說這只是過程 時候到了只剩下痛的餘溫
放棄了自尊 擦不掉的淚痕 我卻還 傻傻等著


夜已經深了 寂寞卻太過真
我想我忘了怎麼快樂 也不再相信永恆
妳怎麼不覺得殘忍 看著我困在這 還嘲笑我給的愛太笨
妳的臉像冰 愈想心愈冷

記憶中太痛的體溫 好想要狠狠轉身 卻沒那天份
不可能的還是不可能 只有重新劃上的傷痕
妳說這只是過程 時候到了只剩下痛的餘溫
放棄了自尊 擦不掉的淚痕 我卻還 傻傻等著


妳的不聞不問 幸福卻不願承認
故事開始演著 是我一個人 還拼命愛著 還要等
妳只要配合演出就能不當個壞人


台長: in 愛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文字意象 |
此分類下一篇:毀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