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15:27:5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uvième Anniversai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我們的愛情9週年,
居然默默的來到第9年了(遠目...)

以前都沒有慶祝的習慣,
而且我根本就記不住日期,
印象中是從第8年開始慶祝吧!
太好了,又多了一個吃蛋糕的日子,ㄎㄎㄎ...
(管他什麼日子,能吃美食比較重要XD)

JAY愛貓,就帶他去貓藝家玩貓,
好久沒去了,
不僅老闆換人經營,連小姐也進了新貨色XD
從以前的6位增加到現在的8位,
(我只記得舊小姐的名字,其餘忘官官)
小姐眾多,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剛一開店我們就登門造訪,
因為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
我一開門踏進去,
所有的貓咪喵喵叫的從裡面走出來迎接我,
那畫面真是令人融化,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天貓咪們很嗨,
很活潑的跑來跑去,跳上跳下,
還因此打破盤子>"<
看老闆一個人要照顧這麼多小孩,真是忙碌。

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老闆也不急著幫我們點菜,
就一直跟我們聊天,還跟我們介紹小姐們可憐的背景。\

老闆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小姐,
(聽說她好像叫小可,啥!跟我同名!!!)
她自己承認是個愛幫小孩買玩具的媽媽,
看得出來,因為以前的貓藝家很簡約,
現在到處都充斥著貓咪的玩具,
而且假日貓咪還可以吃很多罐罐,
天啊~真是寵小孩的媽媽。

吃罐罐囉~(很多已經吃飽打烊了Zzz...)


小姐們超愛坐大腿陪客喔~(羞)


看來JAY的大腿不輸總統座椅,你看小姐睡得多麼香甜啊~


很愛翻包包的花花,快進去快進去,我好把你拎回家XD


很美的...對不擠,我忘記你的芳名了(哭著跑走))))
可惜美麗的小姐(其實是帥哥)耳朵聽不到


晚上就去府中站的小銅板牛排吃大餐啦~


開胃菜 鯷魚橄欖雞肉捲塔鳳梨沙沙&米蘭肉腸洋菇番茄盅
 

沙拉 明太子蘿蔓沙拉&堅果洋芋沙拉
 

主餐 小銅板香煎牛排


主餐 小銅板碳烤牛排


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莫凡比克冰淇淋
 

懶得修圖,沒有拍得非常好吃的樣子,
可以上小銅板牛排官網看更多美食(的圖片)


----
10週年會在加拿大慶祝,真期待>w<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人體麵糰
此分類上一篇:雙駕照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