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6:16: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收編了一位新熟男,
(目前花名冊內也沒幾位,我不花心的XD)
如果喜歡看大陸歌唱節目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
就是嗓音很特別的楊32郎,楊坤。

為什麼會注意到他呢?
因為做夢夢到,是真的!
為什麼會夢到?
這我也匪夷所思,
因為在作夢之前,我對這個人完全不認識,
無論是名字、長相、歌聲,完完全全陌生。

硬要說的話,
就只有一次JAY開了"中國好聲音"的影片給我看,
重點是我根本也沒專心看,
怎麼就夢見他呢?!
算了,這就是夢吧!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夢中情人"麻???XDDDDD)

醒來後,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去猜這個人是誰,
尋找了一下,才找到,
然後就開始在YOUTUBE上瘋狂找他的相關影片,
聽了很多歌,看了很多談話性節目,
才漸漸對這個人有點了解。

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他的聲音,
其實他原本的聲音不是這樣的,
他原本的聲音清亮高亢,
但因為不懂得保護喉嚨,只知道一股傻勁的唱歌,
後來聲音變得跟阿杜很像,啞啞的,
再後來,就變成現在的聲音了。

我倒覺得這聲音滿吸引我的,嗓音很特別,
我更喜歡他作品,
快歌很有勁很熱鬧,慢歌又很療傷,
尤其歌詞更是寫進心裡頭,
我最喜歡:《牧馬人》《寂寞之王》《空城》《站台2010》《會不會》、、、
慢歌超適合一個人靜靜的品嚐。

看了一些訪談節目,越看越覺得他很有魅力,
倒不是因為他的長相(當然是長得很帥呀!>w<)
而是覺得他經歷過很多不幸的遭遇,
還飽受憂鬱症的折磨,
但他卻努力的走出來了,甚至變得比以前更幽默,
主持人問他都如何保持身材,
他說,長相已經夠對不起觀眾了,至少身材還可以看XD

哪會啊!我覺得長相很有個性啊!
身材很棒就不用多說,穿衣服都很好看(羞)
講話又幽默,而且我超愛看他講話、唱歌的嘴型,
覺得好迷人喔~就是覺得很好看,
會不自覺一直盯著嘴巴看XD
笑起來更是靦腆可愛>w<

雖然他變得比較幽默了,
日子也比以前好過了,
也走出憂鬱症了,
但不知怎麼,
我覺得他看起來總是有點寂寞。

來聽好歌巴~一個多小時聽到飽


順便說一下,
看了這麼多大陸節目,
好希望台灣節目能趕緊回到以前的水準,
唉~第四台節目好幾百台,
卻沒有幾台可看,真的很糟糕,
難怪我寧願玩電腦也不要看電視(藉口!)


----
台灣買不到楊坤的唱片...殘念Q口Q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e Loisir |
此分類下一篇:423世界閱讀日,從悅讀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熱愛和平的世界公民 文鮮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