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3:00: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們,教會我很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Eric很久沒聯絡了,
自從去年錯過他的婚禮之後,
覺得沒臉見他,提不起勇氣主動撥電話給他,
心裡總有個疙瘩。

但是他也真奇妙,
11月來電話通知我喜訊,
我說好啊!你放帖子來我就去,
結果帖子也沒放來,
然後我就錯過了....
因為婚期在年節前一週,
忙著過年的事情就給它忘記了<冏

一直到去年9月他主動打電話給我,
(似乎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心裡的疙瘩才算除掉。

其實他沒有再意那麼多,
反倒是我自己庸人自擾,想太多,
知道今年1月他的北鼻準備出世,
到時候滿月一定要去送禮,
不然錯過人家的婚禮,
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12月簡訊給他,說要吃個飯聚一聚,
以前讀書時都是他請客,
這一次我要請回來。

一起到薄多義(bite 2 eat)吃了中餐,
聊了工作、結婚、生小孩的事情,
突然體悟,我常常羨慕Tina在工作上常常遇到貴人,
但我發現我身邊有不少的益友,
感到很幸福,實在無需羨慕別人。

雖然我的朋友不多,甚至可以說很少,
但,我覺得Eric、killest、Chio、Sandra、Anny、Jessic,
大家都可以在不同層面給我幫助,
也許大家不是常常見面,
有時好幾年才見一次面,
但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不管多久沒見面,
只要一打開話匣子,
很快就能回到以前的樣子。

 

 

----
此生有這些好友,心已足以。
----

 

台長: Amand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e Sentiment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是?幸福是?
此分類上一篇:過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