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01:00: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躺著也中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一下,
負責載老K的年輕司機很風流,
搞外遇就算了,還洋洋得意大肆宣傳,
絲毫不知道丟臉。

她老婆是全職家管,大概也知道司機的個性,
所以對於接近她老公的異性非常有敵意,
認為全天下的女人都會勾引她老公就對了。

先說某一次我跟Tina去士林夜市,
恰巧與司機一家人錯身而過,
於是打了電話過去打聲招呼,
剛掛完電話,他老婆又回撥,
說"你是誰?!以後不要打電話給我老公!"
講完就掛電話,超沒品!

好了,我要開始說躺著也中槍的故事了。

出場人物:重槍的我、豬哥曹(司機)、曹妻
地點:工程師的婚宴會場

那天很不幸的,跟豬哥曹一家人坐一桌,
更不幸的,我坐在豬哥曹對面,
所以我只要往前看就會看到他。
然後那天天氣不錯,加上婚宴會場空調很微弱,非常熱,
我就直接穿無袖露出小香肩(噗滋)

星期一,豬哥曹就說,
曹妻懷疑我勾引豬哥曹的嫌疑最大,
那天我穿最少,還露肩,
還時不時看她老公...

看!超不爽!
老娘又不是眼睛瞎了看上豬哥曹,
她是怎樣,認為她老公萬人迷喔?
還是全世界男人都死光了?

恁蛤咧!
我可以告她毀謗嗎?!

順便再說一個,
12月某個星期六有補班,
曹妻特地打"公司電話"進來查勤,
要確認豬哥曹沒騙她,
而且電話一定是業務小姐接的,
曹妻就問東問西,
豬哥曹還要特別說明我們有2間辦公室,
業務小姐一間,男生一間,
真的很誇張!

我說曹妻怎麼不去訂做一條狗鍊,
套在豬哥曹脖子然後扣在褲頭,
不然叫豬哥曹去一間全是男人的公司上班不就好了!

不知道是老婆太疑心病?還是老公信用太差?
兩者皆有病!

 

 

 


----
莫須有的罪名,看!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du Boulot |
此分類下一篇:老K總以為我瞭,但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Level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