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04:27:35|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狗竟長「人類屁股」!萬名網友笑了


1.搜集速度超快(原因:多并發同時處理。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

2.搜集內容精準
(原因:通過GPS、Proxy技術,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

3.功能無比強大,Email、圖片、檔案、表格、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原因: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

4.傻瓜式一鍵設定(原因: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只需按下“全啟動”)

5.專業級線上服務(不管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鏟屎官的手機中,一定都有著滿滿「心愛寵物」的照片,美國德州21女大生愛麗莎(Alyssa Guerra)也不例外,她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4個月大黃金獵犬「波特」(Porter)的生活照,不過有天她上傳一張抱著狗狗的合照後,照片中波特「有趣的細節」竟迅速引發網友討論,超過千人轉發。

▲愛麗莎發現和波特的合照中,牠的屁屁噘的像人類的屁股一樣。(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鏡報》報導,心理系學生愛麗莎20日在推特貼出一張單手抱著愛犬「波特」的照片,1人1狗同時望向手機鏡頭,畫面相當溫馨和諧,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波特被手抱住的部分,因受到擠壓而噘起來,看就來就像有著「圓嘟嘟的嬰兒屁股」一樣,十分可愛。蒐集軟體

▲麗莎相當疼愛波特。(圖/翻攝自instagram/thegoldenporterlee)

愛麗莎表示,「一開始我還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因為我習慣一次拍好幾張照片,直到有時間在整理,等到我要準備發文時,注意到這張照片中,波特竟然有『又肉又圓的小屁屁』,簡直快要把我笑瘋。」她隨即把照片貼到推特,波特突出的屁屁果然引發熱烈回響,超過1.3萬人按讚,還有1200人轉發,大家紛紛留言,「好翹的屁屁,好想捏喔」、「哈哈哈,這隻狗狗有著超級大屁股」、「怎麼回事,我看了還有點害羞。」

▲波特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thegoldenporterlee)

波特瞬間爆紅後,就連愛麗莎為牠設立的IG粉專也馬上超過千人追蹤。對此,愛麗莎提到,「我沒想到波特會這麼受歡迎。我開始在臉書、抖音上看見這張照片,還收到網友為波特作的畫,很多人傳訊息告訴我,他們覺得波特有多可愛,甚至留言怎麼都回不完,我覺得這實在太有趣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家波特,牠還有更多的驚喜和魅力等大家發掘。」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23123

台長: wardgtm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蒐集軟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