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1:11: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我要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不知道你什魔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很想很想寫一篇
去讓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
現在在電腦前面 我的畫面總是停留在以前記憶裡
我有說不出的感謝 跟 愛 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知道我常惹你生氣
就沒想過有一天我麼不能天天在一起
這樣想一想
我還不如回去高三
有考試的壓力 但卻可以跟最親近的人在一起
現在現在 我應該比誰都想抱者你
我有好多好多快樂留在台北
好多好多的憂慮跟不捨帶下去台南
不能陪在你身邊的日子
我麼可以繼續用手機保持我麼的感情吧~
沒在身邊....你會放棄我嗎
不要~我不要......等我一年
我想要 用我的全部 去把你留者
不管怎樣...
你是我的
永遠
老婆
請你相信~~~我真的有多愛你
你是我最在乎也最想照顧的那個老婆
我愛你....

台長: 朱油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