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3:25: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是欺負不會電腦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腦頻頻出狀況, 一壞再壞, 80GB 的硬碟已經拿去聯強換了第三顆了~~主機板和CPU 也都換了, 從今年八月以來, 我花在電腦上的銀兩可真不少呀~~連總是幫我修電腦的學長都已經看不下去了直問我的電腦最近怎麼狀況頻頻。
不過唯一一個好處便是對電腦終於不再陌生, 以前號稱是電腦白痴的我, 現在終於知道主機板長啥樣子, 硬碟怎麼裝卸, 零件與零件之間的關係, 而且更重要的是, 裝備可謂完整, 從Mic, web cam, 到燒錄機, 掃描器一應具全, 飽經電腦欺負的我, 現在應該可以想一陣子清靜了吧 ~~

P.S. 於此附上今年去日本玩的照片, 攝於淺草觀音寺

台長: 莞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