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5:42: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太多事了,加上我很久沒碰電腦........所以,要鉅細靡遺的說,實在有點困難,我就說個大概吧!
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電腦重灌,我的心血結晶......照片,全都沒了,全都付諸流水.......我哭了好久的說........但,也因為這件事,跟菜瓜布"合好"了(因為由始至終,我仍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再來就是,最近幾天吧,因為段考在留校,雖然我只有一次差點要留校(也就是沒留校~),但我常常拖很久,"欣賞"大家讀書的"英姿".......這麼說起來有些殘忍.......因為我在抄聯絡簿,有一次,矮子就到我旁邊鬧我,結果那個什麼來著.....翁成左,就說什麼有的沒的,說真的,我跟他素昧平生,他這麼說,我有點愣住的說,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我說過,我們就像平行的兩條線,不會相交..........
中間應該要插一件比較哀傷的事,也就是讓我不太喜歡我們班的事........因為,因為什麼呀.....因為...喔,感恩節!所以英文要做小書,老師說是可以記嘉獎的,但老師並沒有說是隔天交,所以我就放在家裡,結果老師說,沒準時交,分數就打五折........我回家趕,還被嫌........還說他們有些能趕得出來是因為有去淡水,為什麼我就一定要做到好?不知道,雖然最後是一百分,但我覺得,用一百分,破壞我的感覺,是否值得?
最後就是,段考啦~這次,我,應該沒有辦法拿第一名,我個人是沒有影響,只是外在的與論,我討厭.......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個行憲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期望太高,會愈失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